推广 热搜: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实时    气动挡车梁安装图  补习班加盟  架桥机租赁  装配平台  游戏开发  Bc支付接口  组织 

BJL三珠路公式打法及下三路攻略技巧(新手必看)

   日期:2021-10-18     浏览:11    评论:0    
核心提示:BJL庄闲有很多种打法,更多的技巧稳赢方法公众号:丁梁祖实战教学在犹豫不决的时候,相信你的直觉。有人会疑问:这不会有很大的
     BJL庄闲有很多种打法,更多的技巧稳赢方法公众号:丁梁祖实战教学

在犹豫不决的时候,相信你的直觉。有人会疑问:这不会有很大的风险吗?其实,每个直觉的背后,都由你过去的经验分析累积而成,只是久而久之,你的脑子就省略掉理性分析这一个步骤,让你可以迅速地在短时间内作出判断,所以,适时相信你的直觉,并不是坏事。

首先要说的是止损,无论你用什么丅注法、什么路、什么式缆……,连负几十口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平注连输十几口已经很心淡了,还有人用负追缆法,久睹下去负追缆绝对是亏,所以止损很重要,投再多进去也是白搭,不懂的人何必要多此一举?

觉得笔者写的还不错或者有疑惑的关注笔者!笔者还有很多技巧经验要分享给大家哦!下面就是关于三株路的一些个人心得。

三株路正打:

三口为一路,第一口开什么,第二口跟什么,中第三口看,不中跟第二口重住

利 ; 开三口以上能瀛,小长龙,长龙

弊 ; 短路,单跳必挂

1. 第一口开B,(平住)第二口打B中,第三口看

2.和不跟

3.第一口开P,第二口打P掉,(重住)第三口打B中

4.第一口开P,第二口打P掉,(重住)第三口打B掉

5.第一口开B,第二口打B掉,(重住)第三口打P中

6.跟(5)打P中,继续平住跟断

7.第一口跟(6)打P掉,(重住)第二口跟B中,第三口看

8.第一口开B,第二口打B掉,第三口打P掉

三株路反打:

三口为一路,第一口开什么,第二口反,中第三口看,不中第三口重住反打

利 : 短路,三口以下可打

弊 : 四口以上必挂,防和,防长龙

1.第一口看,第二口反打B中,第三口看

2.第一口看,第二口反打B中,第三口看

3.第一口看,第二口反打B掉,第三口反打P中

4.第一口看,第二口反打P中,第三口看

5.第一口看,第二口反打B中,第三口看

6.第一口看,第二口反打P中,第三口看

五条大路认知!

1. 珠盘路

珠盘路一般都是看纵向,横向,和。鳖角所用。很多人都是看点数。

2. 大路

大路,一门学问很深的路,所有的下三路走势都要配合着他去看,大路为主,下三路为辅,珠盘路定位,徐徐渐进。

3. 问路

问路是针对于下三路和大路,类似于3D中的预选号和提示号,抓住这个很重要。

4. 大眼路

大眼路,小眼路,甲由路综合,为下三路,而大眼路为第一路,会有很多的规律随着走势而体现出来,这时只要你抓的住就是你一波吃饱的时候。

5. 小眼路

小眼路:和大眼路差不多,但是区别在于小眼路给的两室一厅精准率高达百分之七十五

6. 甲由路

甲由路,又称小强路,这条路经常会给出准确的长龙,和梯子走势。

更多的BJL技巧方法公众号:丁梁祖实战教学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3395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BJL三珠路公式打法及下三路攻略技巧(新手必看)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