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实时  气动挡车梁安装图    补习班加盟  架桥机租赁  装配平台  游戏开发  Bc支付接口  组织 

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别困于疫情,该参展还参展

   日期:2021-11-24     来源:官方发布    作者:王旭    浏览:13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期CITE开新闻发布会,展会将于4月在深圳开幕,这标志着国内4月份可以正常举办,相比2021年4/5/6/7/8/9/10月的展会都相继开幕,反之1/2/3/11/12月的展会都相继延迟,夏天举办展会新冠疫情如果把控严格都可顺利举办,相反寒冷阶段疫情一波波的反扑反而会造成延期,始于2002年的亚洲消费电子展正好处于6月底,我们相信展会会如期开幕,展商应积极考虑报展。 所以,如果您公司看好消费电子产业发展,并投入了新产品研发的,可以考虑扩大展位参展;如果您公司在疫情间维持着,那请继续参展,收获会比投入
 
“很疲软,无论是招展还是招商“,这是近期较多会展人的反馈,对于展会人员的邀请,展商和观众经常答复:疫情,再看看;疫情,不安排了。
 确实,病毒神出鬼没,疫情反复无常,这已经是现实,我们必须要直面,需要保持警惕,但不能一味逃避。
 尤其是在国内,良好的防疫环境也不应该被辜负,在商务活动上,敌进我退,敌疲我打”是可行方案
 因此,如果您往年都参展,并且在展会上的体验也不错的,那真没有必要纯粹因为疫情而不参展,疫情反复,但我们的生活与工作都将继续。
 会展业的发展也会继续,商贸对接是展会的核心价值,这一价值的体现已经不仅仅只是在现场那三天了,越来越多展会主办意识到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行业经贸数据中心功能,会提前参与到展商与观众的对接中。

 已经确定参展的展商,该早早支付首款,这样可以更早获得服务。更不要展会一延期就选择退展,现在很多的展会服务,从收取首付款的那一刻开始,主办的服务已经开始。
 另外,我想展商迟疑下单的原因,应该还有对主办方经济实力的担忧,害怕自己缴纳了款项,主办跑路了,或者只是提供一个所谓的线上展厅,让展商观众自己玩自己的。
 关于这个顾虑,我建议展商可以选择自己了解的,最好是合作过的主办方展会,或者是有品牌知名度的展会。同时,主办方也要充分考虑展商的这一顾虑,不要以为提供一个线上展厅,就是数字会展,就会产生数字经济,就能代替所有线下的服务,其实真正的数字会展,更需要主办深度参与到商贸数据的收集、分析、对接等全流程中来。

 近期CITE开新闻发布会,展会将于4月在深圳开幕,这标志着国内4月份可以正常举办,相比2021年4/5/6/7/8/9/10月的展会都相继开幕,反之1/2/3/11/12月的展会都相继延迟,夏天举办展会新冠疫情如果把控严格都可顺利举办,相反寒冷阶段疫情一波波的反扑反而会造成延期,始于2002年的亚洲消费电子展正好处于6月底,我们相信展会会如期开幕,展商应积极考虑报展。
 所以,如果您公司看好消费电子产业发展,并投入了新产品研发的,可以考虑扩大展位参展;如果您公司在疫情间维持着,那请继续参展,收获会比投入大;如果疫情对您的伤害过大,需要先“躺平”,那建议您可以做一下观众登记,参加展会能让您继续关注产业发展。
 

CEEASIA2022主要信息
时间:2022年6月25~27日
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X1~X2,A1~A2,B1~B2
会务联络:王旭 13683031413(同微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3723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别困于疫情,该参展还参展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