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铸铁地轨中T型槽间距对平面度的影响?

   日期:2022-05-12     来源:http://www.chinaweiyue.com/    作者:河北威岳机械    浏览:14    评论:0    
核心提示:地轨主体应采用细颗料的灰口铸铁制造,其质量。由于地轨常作为基准面使用,因而对工作面的准确度要求很高,且工作面尺寸一般较大,这就决定了铸铁地轨检定的性及其检定技术的复杂性。
 

铸铁地轨中T型槽并非开的条数越多越好,在确定T型槽条数的时候尽量本着够用即可的原则,T型槽开的条数越多(T型槽间距越小)对产品的结构影响就越大,带来的问题一是承载量的降低,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是加厚工作面,而加厚工作面就是增加产品的重量就等于增加了制作的成本。其次就是平面度的降低也就是精度的降低,这里说的精度降低其实就是精度难以保持,我们曾经试过加厚工作面但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尽管静止状态下精度没有问题但是装载上工件以后精度变化就大了并不能起到加强的作用,所以如果平面度要求高的前提下,增加T型槽的间距是一个很的方法。所以客户在选择T型槽铸铁地轨的时候好找的人员设计图纸,然后再铸造加工,这样做可以降低废品率同样也可以避免因产品问题对客户造成不的损失。

铸铁地轨技术要求标准:

按铸铁地轨工作面平面度的公差允许值确定出准确级别,因此重视地轨工作面平面度的检定。地轨平面度检定的准确度是地轨使用质量的。

铸铁地轨台工作面的平面度是衡量质量的主要精度指标。

铸铁地轨工艺流程很复杂,使用的工作面也要经过严格的检验。一般检验流程是工作面平整光滑,不可有划痕、碰伤、锈迹、及其他影响使用的外观问题。

地轨应经过稳定性处理和去磁处理,工作面的平面度是指包容实际工作面且距离为小的两平行平面间的距离,其值可按对角线法、环线法的检定结果进行“基面变换”求得。

地轨在工作面上堵塞的部位应不多于四处,其相互之间的距离应大于80mm。地轨表面应型砂、表面平整、涂漆牢固、各棱边修钝。在精度等级低于“00”级的工作面,对于直径小于15mm的砂孔允许用相同的材料堵塞,其硬度应低于周围材料的硬度。

地轨主体应采用细颗料的灰口铸铁制造,其质量。由于地轨常作为基准面使用,因而对工作面的准确度要求很高,且工作面尺寸一般较大,这就决定了铸铁地轨检定的性及其检定技术的复杂性。

地轨的在生产过程中会产生一部分理论重量的偏差,要注意的是地轨的偏差是否会影响使用,地轨的设计应该考虑到铸造误差和机械加工的误差,地轨的重量误差一般不得超过10。http:www.chinaweiyue.com

铸铁地轨材质:采用灰口铸铁HT250-300,工作面硬度为HB200-240,经过两次人工退火600℃-700℃,去除内应力,地轨的精度稳定,能好。

铸铁地轨的精度就是工作面的平面度、直线度。精度按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1级、2级、3级及精刨或精铣。选用精度标准时一般根据使用情况而定。2级精度以上的铸铁地轨用做检验、划线、装配等使用,2级精度以下的地轨一般用做机械等使用。铸铁地轨表面质量检验:用涂色发检验。0级1级在每边为25毫米平方的范围内不少于25点,2级不少于20点,3级不少於12点。

铸铁地轨的技术参数主要包括:铸铁地轨的表面精度、铸铁地轨的重量、铸铁地轨的材质要求等等。铸铁地轨单件重量可以达到80,单件尺寸可以做到4000×9000×450mm,铸铁地轨可以多块拼接,拼接后的铸铁地轨精度不低于单件整体精度。

联系人 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4475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铸铁地轨中T型槽间距对平面度的影响?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