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铸铁地轨在地坑中的时间应该如何控制?

   日期:2022-05-13     来源:http://www.chinaweiyue.com/    作者:河北威岳机械    浏览:13    评论:0    
核心提示:按铸铁地轨工作面平面度的公差允许值确定出铸铁地轨准确级别,因此重视铸铁地轨工作面平面度的检定。铸铁地轨平面度检定的准确度是铸铁地轨使用质量的。线点布置
 

铸铁地轨参数:

铸铁地轨工作面硬度: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长600度—700度或自然时效2—3年)使用该产品的精稳定。耐磨性良好。

材质:高强度铸铁HT200-300,QT400-600,

铸铁地轨规格:100*100----3000*6000.(大于此规格可以拼装使用或图纸定做)

精度:按照国标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1、2、3四个等级。

铸铁地轨广泛适用于钢结构、各种车辆车身制造、轨道交通、自行车摩托车制造、工程机械、框架和箱体、压力容器、机器人、钣金加工、金属家具、设备装配、工业管道(法兰)、检测系统具的大优势:

1、经济性:每次产品变化而投入的工装的费用时间几乎可以不再花钱。装置操作简便,使用。用户可根据需要拼接出不同要求的工装,就像儿童玩拼装式玩具一样。

2、柔性化:铸铁地轨的承载能力高,钢性稳定,它的五个面均加工有规则的孔,并刻有网线。铸铁地轨可方便地延伸和扩展,组合。经扩展的标准台面可模块化的定位和夹紧直接连接在一起。在安装、调整和定位工件过程将铸铁地轨的通用功能展示的,尤其在了大型工件方面的应用上。拼装方式多样,用户只要充分发挥想象力,几乎可达到任何夹具同样的定位和夹紧功能。拼装,装拆方便;工作台面可以根据工件形状、大小进行拼装组合。台面上的刻度和模块尺寸的设计,使操作工人不用量具就可以根据工件尺寸搭出所需要的工装。

铸铁地轨铸件在铸造出来以后在地坑中要呆上合适的时间,时间的控制要根据的位来定,位越大在地坑中呆的时间就应该越长,要不铸件没有放凉就挖出来轻微的是变形,比较重的损失就是铸件发生断裂。

铸铁地轨的铸件要一边挖一边进行清砂的工作,清砂形式有人工清砂及抛丸清砂。人工清砂费用低,有些局部处理的不是很干净。而抛丸清砂则相反,费用高,检验平板表面清理的非常干净。

按铸铁地轨工作面平面度的公差允许值确定出铸铁地轨准确级别,因此重视铸铁地轨工作面平面度的检定。铸铁地轨平面度检定的准确度是铸铁地轨使用质量的。线点布置、重合度、检定工具检定的不确定度、检定方法、评定原则、数据处理是铸铁地轨平面度检定准确度的关键。铸铁地轨工作面平面度检定时注意这些问题,有助于检定质量的提高。

铸铁地轨使用寿命和问题有密切的关系,所以对铸铁地轨的问题做时要严格按工艺要求处理。铸铁地轨在铸造时由于外界或铸造材料等多方面的原因影响,常常会出现气孔、沙孔、夹沙、缩松等。问题在《机械行业标准》T7974-2000里有处理的详细规定。铸铁地轨铸造生产中,要对铸铁地轨铸件的质量进行控制与检验。先要制订从原材料、辅助材料到每种具体产品的控制和检验的工艺守则与技术条件。对每道工序都严格按工艺守则和技术条件进行控制和检验。后对铸铁地轨成品铸件作质量检验。要配备合理的检测方法和合适的检测人员。一般对铸件的外观质量,可用对比样块来判断铸件表面粗糙度;表面的细微裂纹可用着色法、磁粉法检查。对铸件的内部质量,可用音频、超声、涡流、X射线和γ射线等方法来检和判断。http://www.chinaweiyue.com/

我厂的工作人员积累了多年的铸铁地轨生产经验,经济耐用,精度可靠,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以上是关于铸铁地轨的详细说明,如果您有哪些不太了解的,可以来电咨询,并且提产品细节图片,期待与您合作。

 联系人 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4479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铸铁地轨在地坑中的时间应该如何控制?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