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分析T型槽平台变形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日期:2022-05-16     来源:http://www.chinaweiyue.com/    作者:河北威岳机械    浏览:15    评论:0    
核心提示:T型槽平台生产中由于认识水平和生产条件的,铸件出现这种或那种问题是可能发生的。铸件的质量是否符合技术条件所规定的要求,通过检验才能评定。T型槽平台铸件质量检验是根据用户要求和
 

T型槽平台变形的原因,有可能是平板在翻砂后,没有好好的进行内应力的退火、时效。也有可能是在使用时,T型槽平台没有垫平,使得T型槽平台的四角的受力不均匀而造成了变形。

解决的办法是对T型槽平台重新进行时效处理,尽量使铸件结构合理外,并尽量使铸造应力小一点。有时在制造模样时采用反变形措施加以控制和调整。

铸造残余应力常用自然时效和人工时效方法。T型槽平台的内应力;把变形的平板重新加工,使T型槽平台的恢复到原先的精度;在平板的使用过程中,要把平板的四个角垫平,使四个角的受力均匀,防止T型槽平台再次变形。

T型槽平台铸件质量不好有多半是是因为铸造用的型砂不好造成的。T型槽平台生产中由于认识水平和生产条件的,铸件出现这种或那种问题是可能发生的。

T型槽平台生产问题怎么产生的:

T型槽平台铸造用砂的管理是非常关键的,T型槽平台铸件全部要依靠型砂来制造,很多工厂对型砂不进行严格的管理,往往型砂透气性差,透气性不好,导致了T型槽平台铸件容易出现气孔。还有型砂强度低,使铸型断裂。T型槽平台铸件质量不好有多半是是因为铸造用的型砂不好造成的。

T型槽平台生产中由于认识水平和生产条件的,铸件出现这种或那种问题是可能发生的。铸件的质量是否符合技术条件所规定的要求,通过检验才能评定。T型槽平台铸件质量检验是根据用户要求和图样技术条件等有关协议的规定,用目测、量具、仪表或其他手段铸件是否合格的操作过程。铸件质量检验不仅是为了发现问题,而是根据对问题的判断,进一步找出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出防止问题的措施。地轨防止以后生产铸件时,不会让类似的情况出现,从而满足用户要求。合格的产品应包括外观质量,内在质量和使用质量三个方面。

T型槽平台是具有一个测量平面的板形量规量具。T型槽平台按精度分为四级:0、1、2和3级。其中0、1和2级平板常用于以涂色法检验工件的平面度误差、以光隙法或指示表法检验工件的直线度误差,在测量工作中也常利用它的测量平面作为定位平面。3级平板一般供T型槽平台用。http://www.chinaweiyue.com/

T型槽平台的技术参数主要包括:T型槽平台的承载、T型槽平台的长宽高、T型槽平台的表面精度、T型槽平台的重量、T型槽平台的材质要求等等。T型槽平台设计技术要求一般根据《机械行业标准》2001设计,还要根据实际的需要出据T型槽平台技术要求。非人员的安装调试T型槽平台是违规的操作,有可能损坏T型槽平台的结构,甚至会造成变形,使之损坏,无法使用。使用前,我们要有的工作人员进行T型槽平台的安装调试,非人员的安装调试是违规的操作,要不可以采用。在使用时要行安装调试。然后才可以使用。T型槽平台按用途可以分为以下几类:检验T型槽平台、T型槽平台,划线T型槽平台,测量T型槽平台,装配T型槽平台、研磨T型槽平台等。其中T型槽平台对精度要求低,T型槽平台一般是拼接使用,如果震动大的情况下还要和地面浇注在一起;研磨T型槽平台选用球铁材质,其精度和光洁度是T型槽平台中要求高的。

 联系人 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4488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分析T型槽平台变形的原因及解决办法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