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为何T型槽平台要经过二次回火处理呢?

   日期:2022-05-17     来源:http://www.chinaweiyue.com/    作者:河北威岳机械    浏览:10    评论:0    
核心提示:量具在使用过程中,不要和工具、刀如锉刀、榔头、车刀和钻头等堆放在一起,免碰伤量具。也不要随便放在机床上,免因机床振动而使量具掉下来损坏。尤其是游标卡尺
 

T型槽平台为什么要进行二次回火处理的工序呢,下面给您介绍一下。

T型槽平台是用铸铁材料做成的平板,所用铸铁材料为细颗粒的灰口铸铁或合金铸铁,常见加工方法为刮制法,刮制的平板工作面能贮存润滑油和容纳微小灰屑在凹坑中,提高了T型槽平台基准体现的性与稳定性。花岗石平台是用石材料做成的平板,所用石材料为具有颗粒、结构致密的花岗石、辉长岩等自然界的坚硬石,加工方法是将毛石料进行锯切、打眼后,经多次研磨抛光至镜面光泽即成,花岗石平台具有、稳定的性能。T型槽平台在受潮时容易生锈,室温或高或低时,T型槽平台也容易变形、精度也会有所改变;而花岗石平台恰好相反,花岗石平台在受潮时不会生锈,精度也会保持,不会变形,不过在运输上花岗石平台比较容易碎,在这一方面远远不如T型槽平台,并且花岗石平台要在包装上注明轻拿轻放等字样,否则很容易就会损坏,无法使用。

经常会听他们,提起二次回火。那么为什么铸铁平板经过二次回火之后价要比之前贵了呢?下面给您简单介绍一下。

因为经过二次回火的T型槽平台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不易变形,刚性好,使用寿命;回火处理铸铁平板要经过退火、正火、淬火和回火四种基本工艺相结合,从而的增加了T型槽平台耐性,寿命。T型槽平台价贵有价贵的道理,便宜有便宜的道理,就拿回火这个工艺来说,没有回火的易变形,易损坏,回火之后就可以把这个顾虑,在工作使用中也可以用的安心、放心。使T型槽平台在使用中好。

正确地使用量具是产品质量的重要条件之一。要保持量具的精度和它工作的性,除了在使用中要按照合理的使用方法进行操作以外,还做好量具的维护和保养工作。

1、在机床上测量零件时,要等零件停稳后进行,否则不但使量具的测量面过早磨损而失去精度,且会造成事故。尤其是车工使用外卡时,不要以为卡钳简单,磨损一点无所谓,要注意铸件内常有气孔和缩孔,一旦钳脚落入气孔内,可把操作者的手也拉进去,造成严重事故。

2、测量前应把量具的测量面和零件的被测量表面都要揩干净,以免因有脏物存在而影响测量精度。用量具如游标卡尺、百分尺和百分表等,去测量锻铸件毛坯,或带有研磨剂(如金刚砂等)的表面是错误的,这样易使测量面很快磨损而失去精度。

3、量具在使用过程中,不要和工具、刀如锉刀、榔头、车刀和钻头等堆放在一起,免碰伤量具。也不要随便放在机床上,免因机床振动而使量具掉下来损坏。尤其是游标卡尺等,应平放在盒子里,免使尺身变形。

4、T型槽平台是测量工具,不能作为其他工具的代用品。例如拿游标卡尺划线,拿百分尺当小榔头,拿钢直尺当起子旋螺钉,以及用钢直尺清理切屑等都是错误的。把量具当玩具,如把百分尺等拿在手中任意挥动或摇转等也是错误的,都是易使量具失去精度的。http://www.chinaweiyue.com/

T型槽平台采用箱体式,筋板式或其他结构型式。在T型槽平台的相对两侧面上,应有安装手柄或吊装位置的设置,螺纹孔或圆柱孔。T型槽平台经检定符合标准要求后,应附有产品合格证;产品合格证上应有本标准的标准号和产品序号。T型槽平台工作面的硬度应为HB170—220或187—255之间。

T型槽平台,T型槽平台制造技术的主要长期目标一直是着眼于提高生产率和加工质量。但近几年,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以及自然资源的日趋紧缺,生产过程中对能源、资源的利用以及降低污染在机床附件的设计理念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联系人 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4494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为何T型槽平台要经过二次回火处理呢?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