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怎么维护才能使T型槽平台使用寿命延长?

   日期:2022-05-18     来源:http://www.chinaweiyue.com/    作者:河北威岳机械    浏览:11    评论:0    
核心提示:T型槽平台用于各种检验工作,如测量用的基准平面,各种机床测试测量,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行位偏差,并做到线,T型槽平台是机床,机械制造20种电子制造等行业
 

很多客户话购买T型槽平台总是物有所值的,因为它的使用年限可以达到五十年。

划线铸铁平板只要采用正确的方法使用,工作面的精度可以保持使用3年以上,当精度降低时,还可以通过调试或人工刮研恢复,其使用和存放时也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T型槽平台上安放工件时应轻放,防止平台表面被撞击,一旦平板表面受到工件或其他物体撞击,应马上把受到撞击而凸起的部分。

2、决不可以在T型槽平台表面做任何需要锤击的工作。

3、应尽量做到T型槽平台各处均匀使用。避免局部磨凹。

4、要经常保持平板的清洁,以免平台平面被铁屑、砂子等杂质磨坏。

5、为了防止T型槽平台发生的变形,在发装平台时,要将支承支在主支点处。支承时,尽量将平台的工作面调整到水平面内。为了防止平台发生变形,检验完毕或划线完毕后,要把工件抬下来,不得长时间放在平台上。

6、使用完毕,要及时擦净平板的工作面,然后涂上一层防锈油。不用平台时,涂上一层黄油,然后铺一层白纸或塑料薄膜,在用的罩子罩住。 

7、T型槽平台视商家使用情况平板要实行周期检定,一般6-12个月要检定一次。后还要注意。在使用铸铁T型槽平台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在潮湿,有腐蚀、过高和过低的温度环境下使用和存放。

下面给您介绍一下关于T型槽平台的使用。

T型槽平台使用时,进行安装和调试。才可以使用。在没有一个合格的铸铁平板的安装和调试工作是毫无意义的工作,非的安装和调试铸铁平板是违章操作,有可能损坏铸铁平板的结构,甚至会造成铸铁平板变形,使之损坏,不能使用。

在安装T型槽平台,擦拭干净,没有问题下,在查明情况后,在使用过程中,避免工件和T型槽平台面对一个激进的碰撞,防止损坏铸铁T型槽平台的脸;工件重不超过T型槽平台的额定负载,否则会造成工作质量降低,还有可能损坏T型槽平台的结构,甚至会造成T型槽平台变形,使之损坏,不能被使用。

T型槽平台用于各种检验工作,如测量用的基准平面,各种机床测试测量,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行位偏差,并做到线,T型槽平台是机床,机械制造20种电子制造等行业的产品。T型槽平台是划线,测量,铆焊,工装工艺是的板凳上,T型槽平台也可以做机械试验台,等等。

T型槽平台在日常的使用中要注意保养,这样才会使其使用寿命延长。http://www.chinaweiyue.com/

T型槽平台的定义:根据图样的要求,用工具在毛坯或半成品工件上划出待加工部位的轮廓线或作为基准的点、线的操作称为划线。

划线的作用:所划的轮廓线即为毛坯或工件的加工界限和依据,所划的基准点或线是毛坯或工件安装时的标记或校正线;借划线来检查毛坯或工件的尺寸和形状,并合理地分配各加工表面的余量,及早剔除不合格品,避免造成加工后的工件报废,因此对划线的要求是:尺寸、位置、线条清晰、冲眼均匀。划线精度一般在0。25mm~0。5mm之间,划线精度将直接关系到产品质量。

联系人 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4497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维护才能使T型槽平台使用寿命延长?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