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解析T型槽平台丰富多彩的安装方式

   日期:2022-05-18     来源:http://www.chinaweiyue.com/    作者:河北威岳机械    浏览:18    评论:0    
核心提示:一般T型槽平台的使用寿命很长,只要采用正确的方法使用和保放,T型槽平台工作面的精度可以保持使用2年以上,T型槽平台精度降低时可以通过调试或刮研工艺恢复
 

研磨T型槽平台时,三块T型槽平台中任何两块互相检验时,在25mm平方面积内,要有数目的点。在这种情况下,才可以T型槽平台具有实际上平表面。当移动装有千分表的支架时,就可以看到被检T型槽平台平面的直线度偏差。

测量时所用的T型槽平台平面的平面度,是由光波干涉法应用前述的光学平面法进行检验的。

角度T型槽平台,是用来检验互相垂直的平面的位置的。角度T型槽平台上有两个互成垂直角的刮研T型槽平台表面。检验工作是根据点法进行的。在制造和应用的方法方面角度T型槽平台和T型槽平台有许多共同之处,但在本质上,都是角度量具,是表面宽的角尺,对平面度的检验只起次要作用。

T型槽平台是用于工件检测或划线的平面基准量具。T型槽平台是平板的一种,安装就调至水平板、负荷均匀分布于各支点上。环境温度(20±5)℃。使用时应避免振动。

那么T型槽平台有几种安装方式呢。

1、垫铁安装:T型槽平台调至水平、负荷均匀分布于各支点上。环境温度(20±5)℃。使用时应避免振动。T型槽平台采用垫铁安装的优点,安装、移动方便。

2、支架安装:T型槽平台轻放到支架上、调整支架上的微调螺栓至到T型槽平台水平。支架可减轻检验人员的劳动强度。支架高度一般在500-600mm左右。

3、地锚器安装:T型槽平台可以设计地锚器安装,先用户根据铸铁平台的图纸做好地基和预埋孔,然后把地锚器放到提前设置的预留孔里,将T型槽平台调整水平。

4、地脚螺栓安装:T型槽平台根据用户的要求设计安装方式,地脚螺栓安装。

T型槽平台的工作面要擦拭干净,在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访客使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避免工件与T型槽平台的工作面有过激的碰撞,防止损坏T型槽平台的工作面;工件的重量不可以超过T型槽平台的额定载荷,否则会造成工作质量降低,还有可能损坏T型槽平台的结构,甚至会造成T型槽平台变形,使之损坏,无法使用。严禁水滴在T型槽平台上。

一般T型槽平台的使用寿命很长,只要采用正确的方法使用和保放,T型槽平台工作面的精度可以保持使用2年以上,T型槽平台精度降低时可以通过调试或刮研工艺恢复,T型槽平台本身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100年,所以,在使用T型槽平台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在潮湿,有腐蚀、过高和过低的温度环境下使用和存放,这样才可以延长T型槽平台的使用寿命,工作质量。

为了防止T型槽平台发生的变形,在发装平台时,要将支承支在主支点处。支承时,尽量将平台的工作面调整到水平面内。检验完毕或划线完毕后,要把工件抬下来,不得长时间放在平台上。使用完毕,要及时擦净平台的工作面,然后涂上一层防锈油。如果比较长时间不用,好涂上一层黄油,然后铺一层白纸。好用木板制作的一个罩,不用T型槽平台时,用罩子将平台罩住。http://www.chinaweiyue.com/

T型槽平台是划线的主要基准工具,其安放要平稳牢固,上面应保持水平。T型槽平台的平面各处要均匀使用,以免局部磨凹,其表面不准碰撞也不准敲击,且要经常保持清洁。T型槽平台长期不用时,应涂油防锈,并加盖保护罩。

 联系人 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4497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解析T型槽平台丰富多彩的安装方式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