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支付接口  平台  显示屏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防止T型槽平台变形要从哪几个方面注意呢?

   日期:2022-05-19     来源:http://www.chinaweiyue.com/    作者:河北威岳机械    浏览:10    评论:0    
核心提示:T型槽平台变形的原因:1、平板在翻砂后,没有好好的进行去掉内应力的退火、时效。2、平板使用时,T型槽平台没有垫平,使得T型槽平台的四角的受力不均匀而造成了T型槽平台的变形。
 

T型槽平台使用前用无腐蚀性汽油,将钳工平台工作面的防锈油洗净,并用脱脂棉纱擦拭干净,方可使用。温度变化会使测量产生误差,应在20±50C范围内使用。用完后擦净,涂无水酸性的防锈

T型槽平台使用前用无腐蚀性汽油,将钳工平台工作面的防锈油洗净,并用脱脂棉纱擦拭干净,方可使用。温度变化会使测量产生误差,应在20±50C范围内使用。用完后擦净,涂无水酸性的防锈油,覆盖防潮纸,置于清洁干燥处存。使用时用水平仪调整到水平,使支点均匀分布各支点上。使用过程中,要注意避免工件和平板的工作面有过激的碰撞,防止损坏平板的工作面;工件的重量更不可以过平板的额定载荷,否则会造成工作质量降低,还有可能损坏平板的结构,甚至会造成平板变形,使之损坏,无法使用。

T型槽平台压砂效果的好坏直接影响量块的平面精度,所以要取得良好的T型槽平台压砂效果,需注意以下几点:

1、压砂房间、划线平板、辅料要清洁干净。

2、研磨速度不宜过快,以免使T型槽平台发热而导致平板变形。

3、T型槽平台压不进砂时可以在平板上加重量。

4、研磨时T型槽平台要勤掉头,研磨的每两块平板,其研磨次数要相等。

T型槽平台是平面度要求很高的一种基础类工具,为了预防变形应该从支撑,吊装还有使用三个方面注意:

T型槽平台安装的时候将T型槽平台的各支撑点用可以调节的垫铁垫好、垫实,确保平板的稳定性,再由技术人员将T型槽平台调整至合格精度。使用T型槽平台测量工件时,不可以挪动比较粗糙的工件,以免对工作面造成磕碰、划伤等损坏。在吊装T型槽平台时为了防止发生变形,要用四根同样长度的钢丝绳同时挂住T型槽平台得四个起重孔,将T型槽平台的吊装在运输工具上。然后将支承点垫好、垫平,确保每个支撑点受力均匀,确保整个平板平稳。T型槽平台应安装在通风、干燥的环境中,并远离热源、有腐蚀的气体、有腐蚀的液体。

T型槽平台变形的原因:1、平板在翻砂后,没有好好的进行去掉内应力的退火、时效。2、平板使用时,T型槽平台没有垫平,使得T型槽平台的四角的受力不均匀而造成了T型槽平台的变形。

解决的办法是:对T型槽平台重新进行时效处理,尽量使铸件结构合理外,并尽量使铸造应力小一点。在制造模样时采用反变形措施加以控制和调整。铸造残余应力常用自然时效和人工时效方法去掉。去掉检验平板的内应力;把变形的平板重新加工,使T型槽平台的恢复到原先的精度;在平板的使用过程中,要把T型槽平台的四个角垫平,使四个角的受力均匀,防止T型槽平台再次变形。http://www.chinaweiyue.com/

T型槽平台表面质量影响,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铁水中杂质的含量,特别是氧化铁含量,它易在铸件表面产生夹渣或渣气孔;二是铁水中气体含量,气体含量高易使铸件在表面或皮下产生气孔。我们采取的主要措施是提高铁水温度,建立完善的冲天炉检测系统,确保冲天炉处于正常状态。“高温静置,低温浇注”是浇注的控制准则,以降低铸件的气孔、缩孔及表面粘砂问题。提高铸造技术水平,出口机床铸件表面质量,定于各种模板上,便于提高劳动生产率。

联系人 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4503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防止T型槽平台变形要从哪几个方面注意呢?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