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支付接口  平台  显示屏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简单掌握T型槽平台地锚器安装施工方法

   日期:2022-05-26     来源:http://www.chinaweiyue.com/    作者:河北威岳机械    浏览:16    评论:0    
核心提示:T型槽平台表面的加工精度是靠刮研技术来完成的,刮研深对振动T型槽平台使用寿命的影响是不可忽略的。有了T型槽平台的刮研技术后,能很好的对T型槽平台表面的精度进行进
 

T型槽平台能够工件精度和表面光洁度而利用涂敷或压嵌在T型槽平台上的磨料颗粒,通过T型槽平台与工件在压力下的相对运动对加工表面进行的精整加工而衍生的一种铸铁平板。T型槽平台在研磨加工中有一种嵌有金刚砂磨料的平板上进行磨砂的形式,在这种形式中研具是主要工具,该研具称为嵌砂T型槽平台。别名:T型槽平台,研磨平台,铸铁研磨刮研平板,刮研平板,研磨刮研平台,铸铁刮研平板,铸铁刮研平台T型槽平台具有组织均匀,结构致密,无砂眼气孔,疏松等问题.上砂容易,砂粒分布均匀丰富,砂粒嵌入牢固切削性能强.表面光洁,油亮,呈天蓝色,好。量具的制造、修理,制件研磨,机械零件制作,光学仪器的加工。量块修理所用的压T型槽平台通常采用三板法研磨而成。三板法即用三块规格相同的T型槽平台,按固有的顺序进行互研。其顺序是,两块上平板分别与一块下平板互研,两块凸心平板、一块凹心平台。再用两块凸心平板互研,则两块T型槽平台变平。然后再用凹心平板与平的平板互研,则凹心平板变平。另一种方法是两块板互研法,也叫子母板压法。这种方法是只用两块T型槽平台一上一下互研,用这种方法压砂结果是,两块T型槽平台的平面度基本吻合,上面平板的平面度凹,下板的平面度凸,并且下板的压砂效果要比上板的好。由于上板中间凹,不容易修理量块,一般不用上板,只用下板。缺点是下板的凸起程度不易控制,只能用一块平板。每次压砂时需要研磨3至4遍才可以完成。每遍6分钟左右。两种方法相比较,通常还是选择前者。

T型槽平台是一种专门用在电机,发电机的工作台,可以拼接,开槽等多种使用。

T型槽平台地锚器的构造主要由锚体、调整螺栓、调整螺母组成。地锚器又称T型槽平台调整螺栓,主要用于镗床工作台、拼接平台、铸铁地平台等产品的支撑、调整水平的作用,比机床垫铁好调、方便且固定结实。

T型槽平台地锚器安装施工:

1、先把地锚器上面的小螺母拧下拿出上垫,然后把支撑螺母松开松到看到螺纹位置。

2、把T型槽平台用起重设备吊起,把地锚器螺杆穿入铸铁平板的预留地锚器孔内,然后拧上地锚器小螺母与电机试验平台牢牢固定。

3、把装有地锚器的T型槽平台吊起放入预留的地坑中,地锚器应该在预留地坑的中间位置。http://www.chinaweiyue.com/

T型槽平台表面的加工精度是靠刮研技术来完成的,刮研深对振动T型槽平台使用寿命的影响是不可忽略的。有了T型槽平台的刮研技术后,能很好的对T型槽平台表面的精度进行进一步的控制,为了提高T型槽平台的使用寿命,其工作精度,建议对刮研深或控制在0.02mm以上,这样可振动T型槽平台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和检定周期。在工作面上堵塞的部位应不多于四处,其相互之间的距离应不小于80mm。振动实验平台表面应型砂、且表面平整,涂漆牢固,各棱边应修钝。刮研技术是用人工的方式修正T型槽平台表面的形状、粗糙度等,在机床的导轨、拖板等相关部位都是用刮研技术来完成精度加工而成的。T型槽平台的使用寿命相对来说是比较长的,只要采取正确的保护和防护措施,划线平台工作面的精度可以保持在两年以上。只要在T型槽平台的使用过程中注意不要在潮湿或者有腐蚀性物质、过高或者过低的温度中进行加工操作,这样才能保护T型槽平台,提高使用寿命,工作质量。

 

联系人 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4536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简单掌握T型槽平台地锚器安装施工方法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