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简单了解铸铁焊接平台的承载要求及五大特征

   日期:2022-05-31     来源:http://www.chinaweiyue.com/    作者:河北威岳机械    浏览:19    评论:0    
核心提示:铸铁焊接平台用于焊接、机械加工和检测工件。焊接平台已经广泛的应用于装备制造和焊接加工行业,改变了传统工业上的装夹定位方式,推动辄了更多更新的工艺方法的产生。
 

铸铁焊接平台用于焊接、机械加工和检测工件。焊接平台已经广泛的应用于装备制造和焊接加工行业,改变了传统工业上的装夹定位方式,推动辄了更多更新的工艺方法的产生。

铸铁焊接平台用于焊接、机械加工和检测工件。焊接平台已经广泛的应用于装备制造和焊接加工行业,改变了传统工业上的装夹定位方式,推动辄了更多更新的工艺方法的产生。通过不断的努力,我们已经羸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现如今,在机械行业,加工行业,轨道交通行业,汽车行业,摩托车行业、船舶行业,钣金行业压力容器行业,机箱机柜行业,测试检测行业,钢结构行业等等都有焊接工装在焊接生产的不断使用,并且大的提高的生产效率。我们也将不断的创新,推广新的产品,努力的进工业的发展。具有率、经济性、柔性化、准确性和耐用性等特点。

铸铁焊接平台的承载要求:焊接平台的承载是指焊接平台单位面积承受的重量后,焊接平台的变形挠度。为了便于理解,我们可以看作焊接平台放好工件后,在不影响正常使用的情况下,焊接平台所能够承受的压力。焊接平台的精度也可以说是焊接平台的平面度:焊接平台一般精度要求是不太高常选用3级。选用精度标准时一般根据使用情况酌情而定。2级精度以上的铸铁焊接平台用做检验、划线、装配等使用,4级精度以下的铸铁焊接平台一般用做铆焊等使用。

焊接平台表面有特殊处理,不容易被焊接时飞起的火花损伤,可以组合多种夹具进行操作,调高了生产准确度,快了生产效率。承载能力高,钢性稳定,它的五个面均加工有规则的孔,并刻有网线。焊接平台可方便地延伸和扩展,组合。经扩展的标准台面可模块化的定位和夹紧直接连接在一起。在安装、调整和定位工件过程将柔性三维组合焊接工装系统的通用功能展示,尤其在了大型工件方面的应用上。拼装方式多样,用户只要充分发挥想象力,几乎可达到专用夹具同样的定位和夹紧功能。拼装快速,装拆方便;工作台面可以根据工件形状、大小进行拼装组合。台面上的刻度和模块尺寸的设计,使操作工人不用量具可以根据工件尺寸迅速搭出所需要的工装。http://www.chinaweiyue.com/

焊接平台应用领域: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焊接工装已经广泛的应用于装备制造和焊接加工行业,改变了传统工业上的装夹定位方式,推动辄了更多更新的工艺方法的产生。通过不断的努力,我们已经羸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铸铁焊接平台代表三个方向一般夹具都是纵向和横向没有垂直方向。

平台大面有二个方向,四周边可用作垂直方向的安装,从而达到立体组合。孔系:这套夹具的主要特点是从平台到附件都是标准孔没有传统的螺纹或T型槽,配合快速锁销能使装配变得更快捷方便,定位更准确。组合:因为所有附件都是事先预制好的,可根据产品的需求任意组合及调整。柔性:因为有上述功能整套装备可根据产品的变化而变化,一套夹具可完成几个产品或几十个产品的需求,从而大大的快了产品的研发、试制的进程,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环保和低碳产品)。焊接:本产品是专为焊接制品的制造而设计的通用夹具;用于焊接方便、灵活,与传统的焊接方式许多。

联系人 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4560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简单了解铸铁焊接平台的承载要求及五大特征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