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铁地板内浇道的长度根据哪些因素确定?

   日期:2022-06-11     来源:http://www.chinaweiyue.com/    作者:河北威岳机械    浏览:18    评论:0    
核心提示:铁地板内浇道的长度主要依据横浇道与铸件的间距确定,与横浇道的位置和吃砂量有关,一般小长度为45mm,在横浇道的位置确定后进行计算。内浇道的长度也可查取相关中的数据。
 

铁地板内浇道的长度主要依据横浇道与铸件的间距确定,与横浇道的位置和吃砂量有关,一般小长度为45mm,在横浇道的位置确定后进行计算。内浇道的长度也可查取相关中的数据。

1)铁地板内浇道的设计 内浇道的设计内容包括内浇道的铁地板截面形状及尺寸、长度、开设数一般根据铸件质量、壁厚来确定内浇道的数量。以铸件质量为200~500kg,壁厚为5~8mm时为例,内浇道的数量。其他情况下,内浇道的数量可查取相关铸造手册。

2)铁地板横浇道的设计 横浇道的设计内容主要包括设计挡渣结构,确定铁地板截面形状及尺寸、长度等。设计挡渣结构时主要考虑是否使用阻流方式、集渣包、滤网等,如要使用,还应进一步确定其位置和数量。

横浇道的截面面积依据浇注系统各组元截面比例关系以及铁地板阻流截面面积确定。铁地板横浇道一采用梯形和高梯形截而,定方法基本一致其尺寸由截面面积大小和截面形状确定,与内浇道截面尺寸的确定内浇道的数量(当铸件质量为200~500kg,壁厚为5~8mm时),横浇道的位置也是一个须确定的参数。横浇道与铁地板或型腔之间的位置可请定,根据铸件大小横洛道与砂箱壁内侧之间一般至少有20-50mm的機浇道的长度主要依据横浇道的位置、内浇道的数量及其引入位置来确定,首先要保证震流道末端与后一个内浇道之间的距离为70-150mm,再根据内浇道的数量及其间距来确定横浇道的总长度。

3)铁地板直浇道的设计直浇道的设计内容主要包括确定截面面积、截面形状、截面尺寸以及直浇道的高度。直浇道的截面面积依据铁地板浇注系统各组元的截面比例关系确定,截面形状一般采用圆形。根据铁地板截面面积计算出直径即可,一般为φ15~φ100mm。小于φ15mm,会给浇注、充型带来困难;超过Φ100mm则很罕见,过粗的直浇道可用两个较细的直浇道代替。

铸铁平台分线至直浇道中线的距离用两个或更多个铁地板直浇道注入金属液(如从铸件两端注入)时,L1取铁地板确定直浇道的高度意味着要确定上箱的高度,并能保证以较大的压头充满铸型。浇注时能充满铸型的小压头,等于铸件顶面至浇口杯液面的垂直距离。L1是直浇道中至铸件高以及远点的水平距离,中是压力角。设计铁地板铸造工艺时,应使中大于保险压力角中min,也称为小压力角。

铸铁平台保险压力角确定后,可以据此计算小压头H,然后进一步计算直浇道的小高度。铁地板直浇道的小高度应等于分型面至浇口盆液面的距离减去浇口盆的深,同时也可以确定上箱的高度。计算时,应注意浇口盆单独制作,并置于上箱顶面的情况。http://www.chinaweiyue.com/

铁地板树脂砂型浇注系统的总截面面积可比粘土砂型大50%左右,以利于铁地板金属液快速充型。当采用封闭式浇注系统时,浇道截面比例可取Sw:Sm:Sm=1:1.25:1.25。

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4632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铁地板内浇道的长度根据哪些因素确定?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