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支付接口  APP开发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实时   

一种快速调平T型槽地轨的装置方法

   日期:2022-09-06     来源:河北威岳    作者:河北威岳    浏览:16    评论:0    
核心提示:T型槽地轨作为比较常用的精量具,主要用于机床铸件、铸造工件的检测的平面基准器具。在使用T型槽地轨是测量中的重要的辅助工具用于立体加工,机械零部件的平行度
T型槽地轨作为比较常用的精量具,主要用于机床铸件、铸造工件的检测的平面基准器具。在使用T型槽地轨是测量中的重要的辅助工具用于立体加工,机械零部件的平行度、笔直度和各种位置差错的丈量及查验和零部件平行度、笔直度的查验和加工时支持工件,通常为边长相同的正方体
或长方体,T型槽地轨可依据用户需求制造各种规格和等高方箱及长方筒。
T型槽地轨的精度也能够说是方箱的平面度:通常精度能够分为000级、00级、0级、1级、2级、3级。选用T型槽地轨精度标准时通常依据运用情况酌情而定。3级精度以上的方箱用做查验、加工、安装等运用,4级精度以下的方箱通常用做铆焊等运用。T型槽方箱采用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通过两次人工处置(人工退火600度-700度和时效2-3年)运用该商品的精度安稳,性能好。
T型槽地轨的生产工艺流程基本是:
一、地轨毛坯:按技术要求制图纸、按图纸制作木型、配料、造型、烘干、浇铸、落沙、清理、检验毛坯的各部位;
二、T型槽地轨机械加工:外观检验并加工、加工、检验;
三、地轨工件调平、人工刮研、检验科检验;
四、T型槽地轨http://www.chinaweiyue.com/的外观处理、喷漆、包装、入库。
选用地轨精度标准时一般根据使用情况酌情而定。3级精度以上的T型槽地轨用做检验、加工、装配等使用,4级精度以下的T型槽地轨一般用做铆焊等使用。地轨的承载要求:T型槽地轨的承载是指地轨单位面积承受的重量后,地轨的变形挠度。为了便于理解,我们可以看作T型槽地轨放好工件后,在不影响正常使用的情况下T型槽地轨所能够承受的压力。由于地轨的使用量在逐年的增多,其中对于地轨的精度也在逐渐升高。通常按照地轨的不同标准划分为三个级别的方向。不同级别的T型槽地轨也可以配合不同材质的地轨投放到工业生产的作业环境中。
T型槽地轨时对地轨的精度要求是很严格的,所以需要对T型槽地轨进行的保养工作。在安装T型槽地轨时,要尽量将地轨的工作面调整的水平,用于支撑地轨的支承要支在主支点,这样可以防止地轨发生变形。使用T型槽地轨时,检验完或者完成加工工作后,要把铸件或工件从地轨上移下来,防止大型铸件长时间压在地轨上造成地轨变形。使用完地轨后,需要把地轨的工作面清理干净,然后在T型槽地轨的表面刷上一层防锈油。如果长时间不适用地轨,如要在地轨表面刷一层防锈油或黄油,再包一层油纸。如果保留有购买T型槽地轨时的木制包装罩,再不使用地轨时用包装罩把T型槽地轨罩起来。T型槽地轨放置的地方需要干燥通风,不要放置在潮湿的地方,更不要有水滴在地轨上。地轨需要做定期检查,检查的周期可以根据使用的具体情况来确定,通常6个月到12个月就需要检查一次。
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5122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一种快速调平T型槽地轨的装置方法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