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实时  气动挡车梁安装图    补习班加盟  架桥机租赁  组织  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锤式破碎机  程序 

铸铁T型槽平台选用铸铁材质有什么优点和主要性能

   日期:2022-09-14     来源:河北威岳    作者:河北威岳    浏览:17    评论:0    
核心提示:大型球墨铸铁T型槽平台提强度的正火,提醒用户在使用电机试验平台时,先看铸铁T型槽平台使用说明:使用铸铁T型槽平台前,先用无腐蚀性汽油,将工作面的防锈油洗净
大型球墨铸铁T型槽平台提强度的正火,提醒用户在使用电机试验平台时,先看铸铁T型槽平台使用说明:使用铸铁T型槽平台前,先用无腐蚀性汽油,将工作面的防锈油洗净,并用脱脂棉纱擦拭干净,方可使用;温度变化会使工作产生误差,应在20±5℃范围内使用铸铁T型槽平台;使用铸铁T型槽平台时,先用水平仪调整铸铁平台到水平,使铸铁平台重量均匀分布各支点上;用时小心、严防碰撞铸铁T型槽平台;平台用完后,擦拭干净铸铁T型槽平台,涂无水酸性的防锈油,覆盖防潮纸,置铸铁平台于清洁干燥处存放;平台周检期长为一年。
铸铁T型槽平台材质:HT200-300强度灰口铸铁,球铁或铸钢.设计铸铁T型槽平台时要充分考虑铸铁平台的动载和静载负荷.保证平台是本身构造能满足试验的动载要求.规格:1000*1000-4000*8000mm,大型电机试验平台可拼接.我们提供合理的图纸和安装设计。
球墨铸铁T型槽平台正火的目的是将基体组织转换为细的珠光体组织。工艺过程是将基体为铁素体及珠光体的球墨铸铁件重新加热到850-900℃温度,原铁素体及珠光体转换为奥氏体,并有部分球状石墨溶解于奥氏体,经保温后空冷奥氏体转变为细珠光体,因此球墨铸件的强度提高。
球墨铸件,球墨铸铁铁件常用的热处理方法如下。
(1)铸铁T型槽平台低温石墨化退火加热温度720~760℃。随炉冷至500℃以下出炉空冷。使共析渗碳体分,获得铁素体基体的球铁,以提高韧性。
(2)高温石墨化退火880~930℃,转至720~760℃保温,随炉冷至500℃以下出炉空冷。去掉白口组织,获得铁素体基体的球铁,提高塑性,降低硬度,增加韧性。
(3)全奥氏体化正火880~930℃,方式:雾冷、风冷或空冷,为减少应力,增加回火工序:500~600℃,获得珠光体+少量铁素体+球状石墨强度、增加硬度和耐磨性。
(4)铸铁平台不全奥氏体化正火820~860℃加热,冷方式:雾冷、风冷或空冷,为减少应力,增加回火工序:500~600℃,获得珠光体+少量分散的铁素体组织,得到较好的综合力学性能。
(5)调质处理840~880℃加热,冷方式:油或水冷,淬火之后的回火温度:550~600℃,获得回火索氏体组织,提高综合力学性能。
(6)等温淬火
因为铸铁平台检测法简单、经济、能保证测量精度,能测量一些通用量仪难以测量的工件,因而在铸铁平台检测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铸铁T型槽平台http://www.chinaweiyue.com/检测法是以平板为工作台,在铸铁平台上按装工件、小方铁、方箱、圆柱角尺等精量具、表架及其他辅助工具并对被测件进行测量;充分利用圆柱、钢球半径在各个方向相等,且接触点处的半径和接触面垂直的特点,将圆柱、钢球靠在被测面上后可以达到改变测量的目的;充分利用平板作为基准平面的特点,从任何位置测量出被测件各个不同点、线、面对同平面的高度值。
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5160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铸铁T型槽平台选用铸铁材质有什么优点和主要性能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