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平台  显示屏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L30滚轮罐耳 

清远社保减免,代买清远五险一金,清远社保挂靠,代办清远社保

   日期:2020-03-27     浏览:16    评论:0    
核心提示:清远社保减免,代买清远五险一金,清远社保挂靠,代办清远社保,清远职工社保代理,清远劳务派遣公司,清远个税申报公司骏伯公司

清远社保减免,代买清远五险一金,清远社保挂靠,代办清远社保,清远职工社保代理,清远劳务派遣公司,清远个税申报公司
骏伯公司可为企业、公司、个体户、自由职业者、办事处及代表处办理社保、公积金、申报个税、劳务派遣等人事外包业务,有需求请致电钟小姐13535584783(微信同号)详聊!
清远退回11866家企业2月缴纳的社保费用5659.16万!
3月12日上午,省社保局会同清远市人社局、社保局来到清城区广东长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省市联动“春风送暖、社保惠企”活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纾解企业困难。省社保局党委副书记郭伍毅、省社保局副局长陈荣仁、清远市人社局副局长汤庆祥、市社保局局长石辉成等出席座谈会。广东新亚光电缆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应邀参会并纷纷畅所欲言。
“这次疫情对我们餐饮行业的冲击无疑是最大的,我们公司到现在还没有复工。收入没有了,员工工资要照发,压力真的很大,企业是真的困难。”参会的清远市德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代表谭敏淇直言企业困境。
参会的新亚光电缆实业有限公司为中小微企业,2月份按政策减免社保缴费43.99万元,预计2至4月可减免总额131.98万元。
“阶段性减免社保缴费政策对我们企业真是重大利好政策,现在各项社保优惠政策都已经真真实实享受到了,而且社保局还提供贴心的一对一服务,减轻办理手续的繁琐。”该公司代表李志芬说道。
加大稳岗补贴发放力度
为尽快推动政策落实落细,清远市社保局迅速完成2月退费,并及时调整数据校验、传输规则,使企业在申报缴费时只需按照原有的做法办理增员、减员、缴费工资调整、申报和缴费业务,即可直接享受减免延政策,无需额外申请填单。
与此同时,加大稳岗补贴发放力度。疫情以来,清远已发放稳定岗位补贴32.76万元,惠及企业58家;返还受影响企业失业保险费5012.30万元,惠及企业15家。
参会的广东长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林格恩说,清远分公司的各项社保惠企政策都基本享受到位,比省内其他一些市的分公司还要快。
对近期复工复产涉及社保工作方面,参会的企业代表们提出了不少积极的意见和建议。省、市社保部门均一一予以现场解答,并对不能现场解答解决的问题进行认真记录,确保在会后及时向企业进行情况反馈。
下一步,清远人社部门将持续开展“春风送暖、社保惠企”活动,主动上门作政策解读和指引,面对面为企业析疑解惑和排忧解难,同时市人社局还将加大督促检查工作力度,上下联动确保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落实到位、见到实效。
清远市一号家政服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建娣对此充满信心,“疫情期间我们公司也全力配合政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了这些政策的大力支持,我们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春天就在不远处。”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我司专注于社保公积金、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猎聘等人事外包工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骏伯公司为企业及个人解答各种社保疑虑问题,有需要请致电!
咨询方式: 13535584783钟小姐(微信同号)  Q Q:771741347
地址:清远市新城北江一路清远第一城H栋95号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671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清远社保减免,代买清远五险一金,清远社保挂靠,代办清远社保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