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宁波代还信用卡垫还专业安全方便便宜可靠欢迎咨询

   日期:2020-03-28     浏览:23    评论:0    
核心提示:本公司长期代还信用卡垫还取现等服务159i5786i6816:海曙区、江北区、北仑区、镇海区、鄞州区、奉化区欢迎来电咨询自古以来,很多
 本公司长期代还信用卡垫还取现等服务159i5786i6816:海曙区、江北区、北仑区、镇海区、鄞州区、奉化区欢迎来电咨询自古以来,很多人都喜欢看脸识人,但这样的做法,很多时候也是不太准确的,比如谁能看得出在《红楼梦》里长相古典柔美的蒋梦婕,在生活中竟然是个唱KTV都嗨到要跳舞的活泼女生。最近,蒋梦婕携父母一起出镜《我家那闺女》第二季,向观众展示了一个幸福家庭的样本。在节目中,大家可以看到,性格大大咧咧的蒋梦婕,生活在一个实行“快乐教育”的幸福家庭——在她爸爸看来,人的一生要以快乐为主,女孩子不一定要结婚生子。蒋梦婕也被这种观念深深地影响着。如今已经迈进30岁的她对于人生的态度是“想做什么就会去做,不会被数字束缚”,对于许多人渴望早日完成的终身大事,蒋梦婕认为“随缘”就好,“缘分到了有些事情是水到渠成的”,但在此之前,她不会计划一定要在哪个阶段做什么事。
 
 
令王鸥羡慕的蒋梦婕一家
 
“人生苦短,我选择快乐地活着”
 
在《我家那闺女》第二季,“闺女”们的家庭生活有一个对照组,那就是从小父母离异、孤身一人在北京打拼的王鸥,和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跟父母有什么都可以聊的蒋梦婕。这两位“闺女”各自代表着不同的成长环境,而王鸥也在节目中公开说过,非常羡慕蒋梦婕那种和谐幸福的家庭环境。对此,蒋梦婕也认为自己是很幸福的,因为以前也有其他朋友对她讲过类似的话。
 
看了节目的观众会知道,蒋梦婕家这种令人羡慕的和谐的家庭氛围,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徐爸爸实行的“快乐教育”,以及徐爸爸蒋妈妈恩爱的夫妻感情。“人的一生要以快乐为主”,性格温文尔雅的徐爸爸在节目中说的这句话令许多观众印象深刻,通过他的言传身教,蒋梦婕也被父亲的这种观念深深地影响着,“人生苦短,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所以我会注重眼前,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那我愿意选择快乐地活着。”
 
对很多人来说,2010年版电视剧《红楼梦》里的林黛玉一角是他们对蒋梦婕的第一个印象。在大家心中,柔弱多病的林黛玉是个性格清冷的古典美人,那饰演林黛玉的蒋梦婕应该也是个性格类似的女孩吧?但《闺女2》里的蒋梦婕,让大家看到了隐藏在她古典美貌下、真实得不像个女明星的那份活泼开朗的反差萌——用徐爸爸的话来说,蒋梦婕是有着文静的外表、狂热的内心。蒋梦婕也自我评价,如果在KTV唱歌,她是一定要跳舞的那种类型。所以对于节目导演问她是怎么被选上演林黛玉这个角色的,蒋梦婕自己也笑着表示不知道。在节目的多重镜头包围下,蒋梦婕也丝毫没有明星包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躺在家里沙发玩手机的她,想掰腿就掰腿,眼睛都不带眨的,地儿都不用挪;吃早饭的时候,一时兴起,想考考爸爸的英语词汇量,就指着早饭临时出题给爸爸,看着爸爸想半天憋出一个个英语单词,她在旁边跟着笑;妈妈在节目中出镜了,圆了年轻时的演员梦,蒋梦婕假装拿个麦采访妈妈,问她圆梦的感受,妈妈的回答很有趣,蒋梦婕在旁边听了高兴得直跺脚。如此融洽和乐的家庭氛围,看的人无不表示羡慕。
 
 
 
 
 
 
 
和爸爸观念达成一致
 
“只要过得开心,无论结不结婚,都可以”
 
电视剧《红楼梦》里林黛玉这个角色帮蒋梦婕敲开了演戏这扇大门,但有着如此高起点的她,也不知是幸还是不幸,自《红楼梦》之后,虽然戏约不断,但蒋梦婕却再也没遇到过比林黛玉更火的角色了。对此,有人评论蒋梦婕是“出道即巅峰”,对于这样的评价,蒋梦婕表示“面对各类声音是她的常态”,“面对这些时,重要的是我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是什么。这些年我在不停地挑战各类角色,我觉得这些声音并不是阻碍我前行的绊脚石,反而激励着我去尝试,去突破。”
 
练舞出身的她,在父母的规划中,原本是继续学习芭蕾,然后最好是进入中央芭蕾舞团这样的人生路线。但计划赶不上变化,2010版《红楼梦》剧组当年到北京舞蹈学院选演员的,蒋梦婕去了,选上了,还是那么重要的一个角色,在当时,她面临着是继续高考读大学还是去演戏这样一个两难的选择。后来在父母的支持下,选择去演戏的蒋梦婕迎来了人生的一次重要改航,从此以后,她的人生便和“演员”这个职业结下了深厚的缘分。虽然自《红楼梦》之后,蒋梦婕暂时再没出过话题更热的作品,但对“表演”心生敬畏的她,始终把演戏这件事看得很认真,不然,她也不会在下一部戏开拍前去租车体验网约车司机的真实生活了。
 
相比明星闺女的事业,很多明星父母更在乎的是自家闺女的终身大事。所以,在《闺女2》这档节目上,主持人和明星父母聊得更多的是婚恋话题。对于这点,蒋梦婕的爸爸再一次展现了新时代父母的前卫意识——女孩子不一定要结婚生子,只要过得开心,无论结不结婚,都可以。在婚姻这个话题上,蒋梦婕和爸爸达成了统一战线,在她看来,结婚这事得看缘分,“缘分到了有些事情是水到渠成的。”爸爸的开明和前卫,让结婚生子这座压在中国传统女性身上的大山,没有出现在蒋梦婕身上,在她看来,人生并“没有计划说一定要在哪个阶段做什么事”,但如果缘分来了,那是挡也挡不住的。2020年春节前,有网友爆料在纽约偶遇蒋梦婕尹正逛街约会,之后在《闺女2》的节目上,陈翔提到了蒋梦婕尹正在美国被拍一事,引得徐爸爸间接承认了蒋梦婕和尹正的恋爱实锤。对于恋爱一事,本刊记者求证蒋梦婕,对方无回复,但对于理想中的另一半,蒋梦婕给出了回应,那就是:三观一致,善良孝顺。看来,只要大家给予这对恋人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假以时日,相信很快会迎来当事人官宣的好消息。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677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宁波代还信用卡垫还专业安全方便便宜可靠欢迎咨询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