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实时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气动挡车梁安装图    补习班加盟  架桥机租赁  组织  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锤式破碎机  程序 

天河企业社保减免,番禺社保减免,从化社保减免,花都社保减免

   日期:2020-03-30     浏览:8    评论:0    
核心提示:天河企业社保减免,番禺社保减免,从化社保减免,花都社保减免,代缴广州五险一金,广州职工社保挂靠,代理广州社保骏伯公司可为

天河企业社保减免,番禺社保减免,从化社保减免,花都社保减免,代缴广州五险一金,广州职工社保挂靠,代理广州社保
骏伯公司可为企业、公司、个体户、自由职业者、办事处及代表处办理社保、公积金、申报个税、劳务派遣等人事外包业务,有需求请致电钟小姐13535584783(微信同号)详聊!
疫情期间,社保减免到底是怎样的?
疫情期间,社保减免,企业降费减负,今年2月到6月,免征养老、失业、工伤3项社保费用,同时允许暂缓缴纳公积金!
    企业社保减费,个人社保费是否也会减免或退回呢?社保个人部分可以减免或退回吗?
人社部发【2020】11号和医保发〔2020〕6号文件明确,此次阶段性减免企业医社保费,减免的是企业单位缴费部分,重点是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因此,对于职工个人承担的医社保费用是没有减免的。
企业帮员工补缴医社保的,如果补缴费用的所属期在减免期限之内,尽管是员工个人承担所有费用,个人缴纳的企业部分也是可以减免的,减免费用由单位退还给个人。
   个人社保退费的情况
   社保法中明确规定,“个人账户不得提前支取”。一般来说,社保是不允许退的。
   不过在实际生活中,如果遇到某些特殊情况,医保和养老个人账户里的钱还是可以退的。
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减免社保费用?
还是根据上述相关文件规定,阶段性减免医社保费的政策只适用单位参保,不适用机关事业单位参保和灵活就业人员参保哦。
    虽然灵活就业人员没有像中小微企业那样能够享受国家出台的社保减免政策,但国家允许灵活就业人员在疫情期间可以申请社保延期缴纳,逾期办理缴费不影响个人待遇。
企业社保费免交会影响我的福利?
    国家发布的政策中有提到,在实施阶段性减免期间,职工个人的医社保待遇不受影响。不会减少个人权益,对养老、失业和工伤的相关社保待遇均没有影响哦!
    总而言之,只要我们的医社保费用及时缴纳,新政并不会影响我们原有的福利待遇,大家不需要担心!
广州社保代理具体操作流程:
1、业务咨询: 初步了解双方意向,确认合法资质,交换公司、个人基本情况并加以说明;。
2、提供可行性方案:根据客户需求制定购买方案。
3、签订《人事代理合同书》,提供购买人员资料。
4、提供资料,由我公司进行代买社保。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我司专注于社保公积金、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猎聘等人事外包工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骏伯公司为企业及个人解答各种社保疑虑问题,有需要请致电!
咨询方式: 13535584783钟小姐(微信同号)  Q Q:771741347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03-806室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686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天河企业社保减免,番禺社保减免,从化社保减免,花都社保减免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