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膝关节前交叉韧带重建术后功能康复训练原则是什么?河南运动康复中心术后康复计划

   日期:2020-03-31     来源:13323845501    作者:河南家锋运动康复    浏览:12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您有运动损伤康复可咨询13323845501,骨科术后康复,前叉后叉术后康复,跟腱术后康复,膝关节术后康复(前叉韧带重建,后叉韧带重建,半月板术后康复)可咨询13323845501。
  如您有运动损伤康复可咨询13323845501,骨科术后康复,前叉后叉术后康复,跟腱术后康复,膝关节术后康复(前叉韧带重建,后叉韧带重建,半月板术后康复)可咨询13323845501。

前交叉韧带重建术后康复计划争议较多,不同膝关节医生的经验、习惯也在不断变化。河南运动康复中心http://www.hnjfkangfu.com/康复师指出,由于每位膝盖道士 成龙伤情、术式不同,个性化康复方案必须由假面骑士000剧场版被封印的传说医生或康复医生(与假面骑士000剧场版被封印的传说医生交流后)制定。

1、 术后佩戴膝可调支具(饺链式)的时间:6~8周。

2、 负重时间:2周,负重时膝关节必须完全伸直(支具调至0度锁住)。

3、 关节活动度:1周内弯曲达到90°;5周内,不可以超过90°;5周后开始练习90°以后的角度。

4、 伸直练习必须术后第一天就开始,膝关节的伸直受限是不被允许的。

5、 除膝关节康复训练外,相邻关节活动可以尽早开始。

6、 肌力训练在疼痛可忍受的情况下,尽早开始。原则是术后早期(10周内)的动作需避免胫骨向前、内外翻和旋转的应力(这些应力恰好是前交叉韧带的功能,在韧带愈合前,做这些动作将导致其松弛)。这是术后早期要求直腿走路的原因,其它需要避免的动作包括:踢腿、蛙泳、大角度静蹲和深蹲等。推荐阅读》》》》前交叉韧带重建术后腿伸不直,肌肉萎缩怎么办?术后康复怎么做?http://www.hnjfkangfu.com/Article-detail-id-1971802.html

7、 有条件的膝盖道士 成龙,尽早开始本体感觉训练。

前交叉韧带重建术后康复http://www.hnjfkangfu.com/锻炼中会存在一些。如在练习停止半小时内可减弱或消失,则不会对组织造成损伤,可以继续持康复锻炼。

肌肉力量练习应当贯穿康复计划的始终。每次练习至肌肉有酸胀疲劳感为宜,充分休息后再进行下一组。肌肉力量的提高是恢复关节稳定的关键因素,应当坚持锻炼。

膝关节的肿胀会伴随整个练习过程,直至膝关节屈伸活动角度及肌肉力量基本恢复正常时,膝关节肿胀才会逐渐消退。肿胀的过程因人而异,一般在2-6个月。如果出现膝关节肿胀突然加重,应调整练习,减少活动量,必要时应及时就医。

功能锻炼后即刻给以冰敷15~20分钟,如果平时感到关节肿,痛,发热明显,可以继续冰敷,每日冰敷不可超过6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693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膝关节前交叉韧带重建术后功能康复训练原则是什么?河南运动康复中心术后康复计划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