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漯河社保减免,代缴漯河社保,代买漯河社保,代办漯河五险一金

   日期:2020-03-31     浏览:8    评论:0    
核心提示:漯河社保减免,代缴漯河社保,代买漯河社保,代办漯河五险一金,漯河劳务派遣公司,漯河个税申报公司,漯河正规社保挂靠公司骏伯

漯河社保减免,代缴漯河社保,代买漯河社保,代办漯河五险一金,漯河劳务派遣公司,漯河个税申报公司,漯河正规社保挂靠公司
骏伯公司可为企业、公司、个体户、自由职业者、办事处及代表处办理社保、公积金、申报个税、劳务派遣等人事外包业务,有需求请致电钟小姐13535584783(微信同号)详聊!
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发工资,员工能解除劳动合同并要求经济补偿吗?
案情简介:小丁系我市某餐饮公司职工,受疫情影响,小丁所服务的餐饮门店歇业了,因为财务现金流紧缺导致该餐饮公司暂时无法支付员工工资,经与工会协商拟延期支付,故原本应该于2月20日支付的1月份工资一直未予支付。小丁于3月2日向该餐饮公司提出提前解除劳动合同,理由为用人单位拖欠工资。同时,他向仲裁委提出仲裁申请,要求该企业向其支付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补偿共计8000余元。
处理结果:仲裁委在查明事实后驳回了小丁的仲裁请求。
法律分析:国家人社部和我省充分考虑到了疫情对企业和职工造成的影响,对疫情期间的工资支付进行了明确和规范。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全国工商联于2020年2月7日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稳定劳动关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人社部发〔2020〕8号),结合《浙江省企业工资支付管理办法》规定,对受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困难,暂无工资支付能力的企业,可与工会或职工代表协商延期支付,但最长不得超过30日。
本案中,餐饮公司受疫情影响导致工资支付暂时发生困难,虽然该公司没有按双方约定的工资支付日向职工支付劳动报酬,但其已与工会协商延期支付,且其支付延期还未超过30日,故小丁以企业未及时支付工资为由与餐饮公司解除劳动合同,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的经济补偿支付情形。
典型意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三十八条赋予劳动者解除劳动合同并可以要求用人单位支付经济补偿的权利,但该条款的运用需要考察用人单位的主观恶意。受到疫情影响,部分行业、企业暂时遇到经营、资金上的困难,职工应与企业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骏伯人力集团全国各地社保代缴直属分公司如下:
广州、深圳、清远、中山、佛山、阳江、番禺、从化、北京、上海、湛江、茂名、揭阳、潮州、肇庆、云浮、汕头、梅州、珠海、江门、东莞、惠州、汕尾、河源、韶关、长沙、武汉、天津、佛山南海、佛山顺德、南京、苏州、扬州、无锡,合肥、杭州、昆明、贵阳、哈尔滨、长春、沈阳、石家庄、济南、青岛、福州、厦门、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西安、郑州、增城覆盖全国300多城市。
选择骏伯社保代理的理由:
1、依托骏伯的全国平台,将人事事务交由骏伯同意管理,轻松搞定;
2、减少事务性工作,把社保缴交、待遇申领等工作交由骏伯管理,从繁杂的事务性工作中解脱出来;
3、提升员工满意度,解决分支机构员工社保购买地与工作地分离的问题,实现社保属地化管理。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我司专注于社保公积金、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猎聘等人事外包工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骏伯公司为企业及个人解答各种社保疑虑问题,有需要请致电!
咨询方式: 13535584783钟小姐(微信同号)  Q Q:771741347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七路21号华凯大厦6011室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699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漯河社保减免,代缴漯河社保,代买漯河社保,代办漯河五险一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