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支付接口  平台  Bc支付接口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成都哪里可以贷款一百万?房屋抵押贷一百万的条件!

   日期:2020-04-03     浏览:31    评论:0    
核心提示:成都哪里可以贷款一百万?房屋抵押贷一百万的条件!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VX同号)QQ:2373842164如果想要贷款一
     成都哪里可以贷款一百万?房屋抵押贷一百万的条件!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VX同号)QQ:2373842164
 
    如果想要贷款一百万的话,那最好的贷款方式就是抵押贷款了,而且是房产抵押贷款。只有房产抵押贷款才能贷到这么多的钱,一百万不是小数目,接下来看一下房产抵押贷款的条件资料流程等。
 
    一、房地产抵押贷款条件
 
    1、抵押物房屋应该已经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抵押物房屋必须产权清晰,
 
    2、借款人具有完全处置的权利,能做抵押登记。
 
    3、抵押人必须将抵押物房屋价值全额用于贷款抵押,
 
    4、房屋可以合法上市交易,容易变现。
 
    5、危旧房屋、非法建筑或已经列入拆迁范围;产权有争议。
 
    6、已经设置抵押;已经出租给他人并且房屋产权人未依规定通知承租人,损害承租人利益。
 
    7、被查封或依法被以其他形式转让等。
 
    8、工作稳定
 
    在有抵押物作担保的情况下,银行会降低贷款门槛,但仍会要求借款人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半年,也就是说必须要有稳定的工作。
 
    9、有可观的收入
 
    申请银行抵押贷款的借款人,若有可观的收入,获贷几率将大大提高,因为收入情况是银行判断借款人是否具备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能力的主要依据。
 
    10、信用记录良好
 
    虽然各银行对信用记录的要求不一样,但如果借款人信用完美,那么贷款成功率也比较高,所以一定要维护好个人信用。
 
    二、房产抵押贷款基本资料
 
    1.借款人和配偶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借款人夫妻双方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婚姻状况说明;
 
    4.房产信息;
 
    5.收入说明;
 
    6.银行账单;
 
    7.其他财力说明;
 
    8.银行规定的其他材料。
 
    三、房产抵押贷款流程
 
    1.借款人在银行开立活期存款帐户;
 
    2.准备贷款要求的资料;
 
    3.面签银行;
 
    4.银行报卷和审批;
 
    5.银行审批通过后,通知借款人审批结果,并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
 
    6.到建委做抵押登记;
 
    7.建委出它项权利证;
 
    8.视情况办理保险、公证等手续;
 
    9.银行将贷款直接划拨到合同约定的帐户中;
 
    10.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的规定还本付息。
 
    成都帮帮普惠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在金融行业有着8年的丰富经验涉及短期贷、信用贷、按揭贷、抵押贷、应急贷、经营贷等30多个金融服务产品,具体涉及包括新一代、房抵经营贷等多种银行优质产品。通过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已累计服务上万客户,为个人和企业“贷”来希望,解决了客户资金上燃眉之急。
 
    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VX同号)
 
    更多贷款咨询可以关注成都帮帮普惠公众号:CDQSSDK
 
    更多贷款咨询服务可访问网址:http://www.bbphjt.com
 
    公司地址:武侯区人民南路4段11号大陆国际26楼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721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哪里可以贷款一百万?房屋抵押贷一百万的条件!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