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养猪场环保红泥沼气袋 新型折叠式沼气储存袋可定制

   日期:2020-04-03     作者:力扬环保    浏览:18    评论:0    
核心提示:红泥沼气池又称红泥发酵袋是一种用特殊材质制成,具有抗拉伸,抗老化,耐高温等性能,在沼气发酵以及设备安装上更加建议和高效;尤其在产气量上,由于红泥软体的材质在温度的传导上更具有优势,一般情况下要比传统沼气池多产25%的沼气!
 养猪场环保红泥沼气袋 新型折叠式沼气储存袋可定制


这些年,农村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国家zheng策的扶持,随着中国经济的提档升级,农村畜牧业成为不少农民致富增收的方式,然而在巨大的经济推动下,所凸显的问题也日益增多,尤其是在畜禽养殖粪污的处理上产生了很大的问题。近年来,面对环境的日益破坏,在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养殖场粪污的处理也到了紧要的关头,如何做好养殖“零排放”,环保兼顾收益呢?今年我们着重介绍,在种养一体模式下的粪污发酵的流程。详情可咨询力扬环保边经理——18853701153(微信同步)

众所周知,养殖场粪污的资源化与能源化发展是实现农村养殖场健康稳定的必由之路,而在种养一体模式下,粪污的处理又将经过怎样的华丽转身呢?以养猪场为例介绍粪污转化的流程。

一、在规模化养猪场中,不管是干清粪还是水泡粪,通过刮板机将粪污与猪舍分离,集中转移到集污池中,我们称这一部分叫“粪舍分离”。

二、在集污池旁边新建用于粪污发酵的沼气池,一般情况下传统的水泥式的沼气池容易造成粪污的板结影响产气率,并且传统的沼气池为了维护好池内气压,一般情况下会将多余的沼气由安全阀排除造成了沼气资源的浪费,因此我们认为采用新型的红泥膜材的沼气池意义突出。

红泥沼气池又称红泥发酵袋是一种用特殊材质制成,具有抗拉伸,抗老化,耐高温等性能,在沼气发酵以及设备安装上更加建议和高效;尤其在产气量上,由于红泥软体的材质在温度的传导上更具有优势,一般情况下要比传统沼气池多产25%的沼气!

三、粪污经过沼气池发酵后,沼气被储存利用,而沼液与沼渣是理想的生物肥料,也是实现种养循环的物资原料,在沼气池中沼液与沼渣混合,因此就要对于进行沼液与沼渣的分离,我们可选择传统的固液分离设备进行,对于分离后的沼液通过农田灌溉可实现粪污的能源化与资源化的利用。

其实,这种模式下的粪污处理对于一般农村养殖户来说,可在承受的范围内,也是北方畜禽粪便处理的通用模式。

   销售区域:合肥、宿州、淮北、阜阳、蚌埠、淮南、滁州、马鞍山、芜湖、铜陵、安庆、黄山、六安、池州、宣城、亳州。福州、厦门、南平、甘肃省、兰州、天水、嘉峪关、金昌、白银、河北省、石家庄、邯郸、唐山、长春、吉林市、白城、松原、四平、保定、秦皇岛、邢台、辽宁省、沈阳、大连、贵阳 六盘水 安顺 毕节 铜仁 遵义 重庆 渝中 大渡口 江北  沙坪坝 九龙坡 南岸 北碚 渝北 巴南 天水 南宁 宜昌 上饶 合川 永川 南川 璧山 铜梁 潼南 荣昌 万州 梁平 城口县 丰都县 垫江县 忠县 开县 云阳县 张家界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经济工业园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722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养猪场环保红泥沼气袋 新型折叠式沼气储存袋可定制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标签: 红泥沼气袋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