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牛粪槽式翻抛机 有机肥翻堆机用途及特点

   日期:2020-04-07     作者:力扬环保    浏览:16    评论:0    
核心提示:槽式翻抛机又名导轨式翻抛机、道轨式翻抛机、翻堆机等。 适用于好氧发酵,可与太阳能发酵室、发酵槽和移行机等配套使用。与移行机配套使用可实现一机多槽用的功能。与其配套的发酵槽既可连续出料也可批量出料。效率高,运行平稳,坚固耐用,翻抛均匀。槽式翻抛机是当今牛场零排放设置必不可少的一款设备,想要牛场环评达标就需要这款设备,既满足了牛场的需求又能给养牛带来额外收入,将粪便变成有机肥来销售,提高牛粪价值。
 牛粪槽式翻抛机 有机肥翻堆机用途及特点


家禽粪便是一种价格低廉,使用效果较高的肥料,家禽粪便是一种比较优质的有机肥,牛粪中富含氮、磷、钾等植物所必需的养分,是植物生产中优质的有机肥,优于其它畜禽粪肥。从测定结果看,牛粪中氮磷钾三元素的含量都是比较高的。它不仅含有大量微量元素,而且还含有一些植物生长所需的和多种有益微生物,牛粪可疏松土质防止土壤板结,常年使用干牛粪可防止土地老化优质土质.

详情咨询力扬环保边经理:18853701152(微信同步)


有机肥翻堆机是利用现代化技术将农业废弃物,畜禽粪便有有机生活垃圾转化为优质生物有机肥的设备,它的处理对象是堆放在水泥路面的条垛型的物料,这种物料主要是畜禽粪便经过固液分离以后的干料,通过翻堆机来回的翻堆,增加物料与氧气的接触面积,缩短有机肥的成肥时间!
槽式翻抛机又名导轨式翻抛机、道轨式翻抛机、翻堆机等。 适用于好氧发酵,可与太阳能发酵室、发酵槽和移行机等配套使用。与移行机配套使用可实现一机多槽用的功能。与其配套的发酵槽既可连续出料也可批量出料。效率高,运行平稳,坚固耐用,翻抛均匀。槽式翻抛机是当今牛场零排放设置必不可少的一款设备,想要牛场环评达标就需要这款设备,既满足了牛场的需求又能给养牛带来额外收入,将粪便变成有机肥来销售,提高牛粪价值。
槽式翻抛机工作原理:

使用翻抛机是可以充分发挥其搅井功能,原肥料发酵中要达到水分、酸碱度等要求需要加入一些辅助剂,翻抛机可使搅拌作业,均匀泥合达到搅拌彻底的目的。也可改善原料的通透性,使原料变得蓬松有弹性,同时吸收大童的空气,提升肥堆的温度,如果温度过高还可以在吸收新鲜空气,是温度在降下来,这样就形成了中高温的交替状态,有益于微生物菌的生长繁殖。
槽式翻抛机特点:
槽式翻抛机由传动装置、提升装置、行走装置、翻抛装置、移位车等主要部件组成。电动机直接将动力传给摆线针轮减速器经链轮至翻堆滚简,滚筒上的搅拌桨叶呈螺旋分布。可将发酵槽内的物料翻转搅拌移动至0.7-1m远的位置,起到翻抛速度快、搅拌均匀的效果,从而达到物料与空气的充分接触,使物料的发酵效果更好。控制柜集中控制,可实现手动或自动控制功能,拨铲坚固耐用,对物料具有一定的打碎和混合功能,限位行程开关起到安全和限位作用。

销售区域:合肥、宿州、淮北、阜阳、蚌埠、淮南、滁州、马鞍山、芜湖、铜陵、安庆、黄山、六安、池州、宣城、亳州。福州、厦门、南平、甘肃省、兰州、天水、嘉峪关、金昌、白银、河北省、石家庄、邯郸、唐山、长春、吉林市、白城、松原、四平、保定、秦皇岛、邢台、辽宁省、沈阳、大连、朝阳、阜新、铁岭、抚顺、本溪、辽阳、鞍山、丹东、营口、盘锦、锦州、葫芦岛。太原、大同、朔州、阳泉、宜宾、攀枝花、巴中、达州、资阳、眉山。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经济工业园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730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牛粪槽式翻抛机 有机肥翻堆机用途及特点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标签: 槽式翻抛机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