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支付接口  平台  Bc支付接口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代缴天津社保,代买天津社保,代办天津社保,天津职工社保挂靠

   日期:2020-04-07     浏览:8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年天津社保,代买天津社保,代办天津社保,天津职工社保挂靠,代缴天津五险一金,天津专业劳务派遣公司,天津个税申报公司骏

2020年天津社保,代买天津社保,代办天津社保,天津职工社保挂靠,代缴天津五险一金,天津专业劳务派遣公司,天津个税申报公司
骏伯公司可为企业、公司、个体户、自由职业者、办事处及代表处办理社保、公积金、申报个税、劳务派遣等人事外包业务,有需求请致电钟小姐13535584783(微信同号)详聊!
工伤保险定期待遇调整最高月增380元! 
近日,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发布北京市2019年相关社会保障待遇集中调整方案,其中北京市将继续调整工伤保险定期待遇,最高可月增380元。
据了解,北京市自2001年起,对因工负伤致残完全丧失劳动能力人员的伤残津贴、生因工死亡人员供养亲属抚恤金逐年进行调整。今年,北京市继续调整工伤保险定期待遇, 调整范围为2018年12月31日(含)前享受伤残津贴待遇的工伤人员(不包括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享受供养亲属抚恤金待遇的工亡人员供养亲属,将惠及1.5万人。
具体调整方案为:
调整一至四级工伤人员伤残津贴。根据伤残等级每人每月分别增加:一级伤残增加380元,二级伤残增加360元,三ji伤残增加340元,四级伤残增加320元。
调整供养亲属抚恤金。工亡人员供养亲属抚恤金的调整,每人每月增加200元。
工伤人员伤残津贴和工亡人员供养亲属抚恤金调整,自2019年1月1日起执行。
调整五、六级工伤人员伤残津贴。用人单位未安排工作的五、六级工伤人员,用人单位应当为其增加伤残津贴,每人每月增加额不得低于200元。
此外,由于本市2018年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统计口径的变化,护理费的调整方案另行发布。
一、如果贵司是以下情况,请联系我:
1、公司分公司、办事处,投保在总公司,员工享受不方便,满意度低,离职率高;
2、公司小,人员专业性不够,人员成本高;
3、公司大,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人员需要经常往返社保局,办理每月的增减员手续,社保基数的申报,还必须经常留意国家的社保政策以及相关规定,否则不但没能正常操作,又浪费了时间与精力。
4、公司刚成立,没有社保账户,没有人手办理。
选择骏伯社保代理的理由
1、依托骏伯的全国平台,将人事事务交由骏伯同意管理,轻松搞定;
2、减少事务性工作,把社保缴交、待遇申领等工作交由骏伯管理,从繁杂的事务性工作中解脱出来;
3、提升员工满意度,解决分支机构员工社保购买地与工作地分离的问题,实现社保属地化管理。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我司专注于社保公积金、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猎聘等人事外包工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骏伯公司为企业及个人解答各种社保疑虑问题,有需要请致电!
咨询方式: 13535584783钟小姐(微信同号)  Q Q:771741347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与奉化道交口东北侧晶采大厦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736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代缴天津社保,代买天津社保,代办天津社保,天津职工社保挂靠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