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支付接口  平台  Bc支付接口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实时 

代交太原社保,太原社保减免,太原专业社保代理,太原人事公司

   日期:2020-04-07     浏览:11    评论:0    
核心提示:代交太原社保,太原社保减免,太原专业社保代理,太原人事公司,代缴太原五险一金,太原个税申报公司,太原职工社保挂靠骏伯公司

代交太原社保,太原社保减免,太原专业社保代理,太原人事公司,代缴太原五险一金,太原个税申报公司,太原职工社保挂靠
骏伯公司可为企业、公司、个体户、自由职业者、办事处及代表处办理社保、公积金、申报个税、劳务派遣等人事外包业务,有需求请致电钟小姐13535584783(微信同号)详聊!
社保知识:个人和单位交社保的区别都有哪些?
问:个人和单位交社保有什么不同?
答:单位买社保和个人买社保的区别如下
定义不同
职工社保一般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生育保险,简称五险。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的缴费义务由用人单位与职工共同承担,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的缴费义务全部由用人单位承担。
灵活就业人员社保为灵活就业人员提供了最基础的社会保障,给灵活就业人群提供社保起到了促进劳动力合理流动和促进城镇化具有一举多得的效用,切实保障灵活就业人员这一特殊劳动群体的社会保障权益。
参加险种
职工社保一般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生育保险,简称五险。
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只参加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部分地区可以参加失业保险。
缴费基数
单位缴纳社保的缴费基数为:职工上年度平均工资(高月社平的300%的,按照300%缴纳;低于社平60%的,按60%缴纳)。也就是说跟员工本人的平均工资挂钩。
个人缴纳社保的缴费基数固定为高、中、低三档,供个人选择,三个档次的缴费基数在社平的60%-300%之间。
缴费金额
单位缴纳社保养老、医疗和失业保险由单位和个人共同承担,单位占大头。生育保险和工伤保险由单位缴纳。
个人缴纳社保的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的所有费用均由本人承担。
户籍限制
单位缴纳社保不分本地或者外地,只要全日制上班均可以缴纳。
个人缴纳社保须为本地人,外地只能参加职工社保。
太原社保代理具体操作流程:
1、业务咨询: 初步了解双方意向,确认合法资质,交换公司、个人基本情况并加以说明;。
2、提供可行性方案:根据客户需求制定购买方案。
3、签订《人事代理合同书》,提供购买人员资料。
4、提供资料,由我公司进行代买社保。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我司专注于社保公积金、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猎聘等人事外包工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骏伯公司为企业及个人解答各种社保疑虑问题,有需要请致电!
咨询方式: 13535584783钟小姐(微信同号)  Q Q:771741347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737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代交太原社保,太原社保减免,太原专业社保代理,太原人事公司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