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实时  气动挡车梁安装图    补习班加盟  架桥机租赁  游戏开发  装配平台  组织  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急用钱的话汽车可以抵押给银行吗?

   日期:2020-04-10     浏览:31    评论:0    
核心提示: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急用钱的话汽车可以抵押给银行吗? 现在成都的每个家庭,汽车基本上是每个家庭的必备出行工具,而且当我们缺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急用钱的话汽车可以抵押给银行吗? 现在成都的每个家庭,汽车基本上是每个家庭的必备出行工具,而且当我们缺钱的时候我们还可以把车子拿去给抵押公司抵押,用来解决资金上面的问题,那么汽车可不可以用来作为抵押物抵押给银行?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VX同号)QQ:2373842164
 
    汽车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以汽车作为抵押物的贷款的用途,主要为快速资金周转。(当然汽车贬值快、交通事故影响车辆价值几率大,金融机构以汽车作为单一抵押方式发放贷款的方式相对较少,一般贷评估价5-8成。)
 
    二、贷款机构
 
    国内来说,银行一般不做汽车抵押贷款服务,这类服务普遍需要找民间的专业信贷机构来申请办理。譬如,汽车抵押贷款服务,是专门面向小企业、个体商户、创业者的一项短期小额信贷服务。
 
    “车贷”分押车与不押车两种贷款形式。押车:把车辆移交到公司、代为保管、有专门存放汽车的停车场,24小时有专人看管,定期给车辆打火热车。不押车:客户可以选择只是把手续押在公司,车辆还是自己使用,需要办理抵押登记,贷款业务灵活、快捷,额度一般可达到评估的7-8成,一般手续齐全可以当天放款,车辆抵押贷款硬性规定:个人名下汽车,全款车辆,手续齐全,在使用期以内的车辆。
 
    三、注意事项
 
    1、大多汽车抵押贷款都是实行的押证不押车,也就说,只要你把自己汽车的相关证件抵押给贷款机构就可获取贷款,而汽车在安装上GPS以后照常使用。因此,在办抵押之前,应先了解,汽车抵押是否押车,可尽量避免要押车的机构;
 
    2、汽车抵押贷款的资金往往用于短期周转。若是需要长期贷款的,不适用于用汽车作为抵押来贷款;
 
    3、由于汽车抵押贷款往往所产生的费用颇高,因此若是选择周期较长的车辆抵押贷款,在具备提前还款的情况下,可尽量提前还款。
 
    4、借款人在选择机构上,应尽量选择正规贷款机构。如银行、工商注册的小贷公司。在此基础上才能真正的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一旦产生纠纷,法律也好解决。
 
    成都帮帮普惠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在金融行业有着8年的丰富经验涉及短期贷、信用贷、按揭贷、抵押贷、应急贷、经营贷等30多个金融服务产品,具体涉及包括新一代、房抵经营贷等多种银行优质产品。通过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已累计服务上万客户,为个人和企业“贷”来希望,解决了客户资金上燃眉之急。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760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急用钱的话汽车可以抵押给银行吗?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