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养殖场污水池浮罩产品介绍 软体沼气池特点描述

   日期:2020-05-12     作者:力扬1158    浏览:19    评论:0    
核心提示:红泥软体沼气池,由各种进口高强度红泥沼气袋材料经大型设备加工而成。耐腐蚀,耐高温,耐老化,经济耐用,价格低廉,投资少,见效快:设备抗冻(-25℃),抗暴晒(50℃),防雷、抗震、抗老化、耐腐蚀、无渗漏,安装在全封闭、无任何人为或外力损坏条件下,,安装方便,占地少,发酵快,成本低,移动运输方便、产气多等优点,一改过去传统砖混沼气池建池快,投资少。可利用废弃的猪圈、化粪池、墙角等空闲地方建池,能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养殖场污水池浮罩产品介绍  软体沼气池特点描述

红泥软体沼气池,不存在沼气流失的发生;并且安装简单,减少了人力物力的浪费;软体沼气池随时都可以移动和变动,有出料口,在清理沼气池的时候不需要进入池身,至于要在外面清理即可,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详细了解可咨询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边经理电话:18853701158
沼气袋 (11)

红泥软体沼气池,不存在沼气流失的发生;并且安装简单,减少了人力物力的浪费;软体沼气池随时都可以移动和变动,有出料口,在清理沼气池的时候不需要进入池身,至于要在外面清理即可,避免了危险的发生。一:产品介绍
红泥软体沼气池,由各种进口高强度红泥沼气袋材料经大型设备加工而成。耐腐蚀,耐高温,耐老化,经济耐用,价格低廉,投资少,见效快:设备抗冻(-25℃),抗暴晒(50℃),防雷、抗震、抗老化、耐腐蚀、无渗漏,安装在全封闭、无任何人为或外力损坏条件下,,安装方便,占地少,发酵快,成本低,移动运输方便、产气多等优点,一改过去传统砖混沼气池建池快,投资少。可利用废弃的猪圈、化粪池、墙角等空闲地方建池,能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二:软体沼气池描述

    软体沼气池是以人畜粪便、污水等材料为主的沼气发酵装置,适合家庭使用,规格可大可小,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作各种池型。

    软体沼气价格低廉,比起水泥浇铸式、玻璃钢式沼气池还要便宜三分,安装费用并不高,经济落后的农村居民都可以接受。

软体沼气池是的一种新型沼气设备,使用、维修都很方便,不需要太多的专业知识,一教便会,产生的沼气应用十分广泛。该产品主体件,也就是软体沼气袋和沼气储气袋均为可塑性材料制作。

三:软体沼气池的袋子破损修复方法

在使用中常遇到的问题就是不戳破划破,遇到这种情况不用紧张,只需要在破损处擦干净,然后用一块与池体相同材料(购买时配套的备用料)用沼气密封剂粘贴破损处修复即可。

发酵池的池体为深色,且可暴露在露天,便于吸收太阳能,池内温度高,产气率也高。池体是高强度软体材料制造,抗撕裂非常强,随时可在池体顶部向下压迫和震动,无须搅拌,使发酵池体内液平面上的浮物(即结壳部份)浸入液平面以下,从而解决了发酵池内发酵料结壳而影响产气的难题。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经济工业园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954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养殖场污水池浮罩产品介绍 软体沼气池特点描述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标签: 红泥沼气袋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