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Bc支付接口  app开发    支付接口  东达  捕车器价格  正反向风门  平台  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山东 

FCC-6发爆器参数测试仪技术参数 多功能检测仪

   日期:2022-09-07     浏览: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9-07 至 2025-09-30
展出城市 济宁
展出地址 QYF10-20矿用气动清淤排污泵 清淤泵排水排污作业​​
展馆名称 东达机电
主办单位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承办单位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展会说明
 FCC-6发爆器参数测试仪技术参数  多功能检测仪

FCC-6发爆器参数测试仪是用来检查调试电容储能式发爆器一种设备,可同时检测发爆器峰压,供电时间,输入冲能三个参数。本仪器设计中增加了电源、信号、输出三隔离,峰压检测保持,及电平平移线路技术,仪器内附有负载电阻,以模拟等效实际放炮时爆破回路的总负载。该仪器设置有四档开关,分别代表:50发、100发、150发、200发。18053750768

二. FCC-6发爆器参数测试仪技术参数:18053750768

峰值电压(0~9.00)KV供电时间(0~9.9)ms

使用条件220V/50Hz

显示方式数码显示测量范围峰值电压0~3.00KV

供电时间0~9.9ms

输出冲能0~60 A2.ms

输出充能(0~999)A2.ms

外形尺寸370×415×148mm

重量<4.6kg

该款发爆器参数测试仪,解决了过去存在的测量重复性差,数据易受高压脉冲高次谐波干扰,及元器件易受损等缺点。而使该产品具有测量准确,抗干扰性强,故障率低,寿命长,操作简便等特点。是煤炭、矿山,水利、建筑等行业及发爆器生产厂检测维修发爆器的设备。三、该产品特点:18053750768

1、体型较小,方便使用。发爆器参数测试仪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测量时,发爆器不必打开,只需将发爆器的两个输出端子用导线引入仪器及可操作。

2、功能,安全保障。发爆器参数测试仪可同时测量发爆器输出电流和冲凉和持续时间。  

3、液晶显示,细节成就。测量结果LED现实,是检测发爆器电性能源一仪表。

?

三、矿用发爆器参数测量仪使用说明:

FCC-3发爆器操作-:

步:接入交流电源220V,按下:“电源开关”,三组数码管发亮。将负载开关按待测发爆器所需额定负载电阻值,拨到相应位置。

50发:320Ω100发:620Ω

150发:920Ω200发:1200Ω

如拨错位置,三组数据中只有冲能不正确。不影响其它数据的正确性。

步将被测发爆器的两个输出端子用测试导线对应接入仪器的“输入”两个接线柱,注意极性不能接反,若极性接反时,仪器无输出显示,此时可将接线极性互换。操作发爆器,将毫秒开关置于“充电”位置,此时仪器自动显示被测发爆器的三个参数。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晓
地址: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手机:
电话:
传真:济宁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QQ:
微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zhanhui/show-1018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FCC-6发爆器参数测试仪技术参数 多功能检测仪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展会备注
FCC-6发爆器参数测试仪技术参数 多功能检测仪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