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捕车器价格  东达    正反向风门  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广告  勘探钻机    滚轮罐耳生产厂家  气动挡车梁 

2023杭州全球新电商展杭州糖酒食品渠道电商展

   日期:2022-09-23     浏览:1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2-17 至 2023-02-19
展出城市 杭州市
展出地址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华文化促进会直播与短视频文化委员会/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杭州喆炎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电商新渠道展 直播电商展 糖酒食品展 2023酒水展 社群团购展  社区团购展 网红直播展 电商选品展 杭州电商新渠道展 杭州直播电商展 杭州糖酒食品展 2023杭州酒水展 杭州社群团购展  杭州社区团购展 杭州网红直播展 杭州电商选品展
 
2023第十二届(杭州)全球新电商博览会
2023全国糖酒食品新渠道博览会
展会时间:2月17日﹣2月19日
展会地址: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华文化促进会直播与短视频文化委员会/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杭州喆炎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杭州喆炎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历程
  随着科技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线上购肉物需求不再满足于图片和文字的展示,而是希望以更直观、更有参与感的沉浸式方式满满足购物需求,于是直播电商开始走进人们的生活。与传统电商相比,直播电商为用户带来了了更丰富、直接、实时的购物体验,拥有强互动性、强业性与高转化率等优势。
特别是2019年底年疫情的发生催生了“宅经济”的进一步火热,激发了了直播电商行业的活力,市场规模已经占据重要地位。据艾媒咨各询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直播电商行业的总规横达到12012亿元。2022年中国直播电商市场规模进一步上升至15073亿元,预计到2025年规模将达到21373亿乙元。新注册的直播播电商相关企业主要分布在杭州。而杭州作为中国电商之都,拥有数量庞大的电商企企业、头部主播、 MCN 机构、直播运营营公司和新型电商平台等
 
  2023第十二届(杭州)全球新电商博览会会、杭州糖酒食品新渠道博览会将于2023年2月17日--2月1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大会预预计:100000平方展出面积、6000个国际标标准展位、2600家优质展商、30000家 MCN 机构、2000000个社群团购平台,3000家渠道服务商、20万专业观众参观参会。50家行业媒体对本届展会进行报道、5000个社群不间断推送展会讯息。600万数据库精准投进递。大会多维度布局:网红直播、社群团购、私域矩阵、主流平台、跨境选品、商超礼品等,线上线下全全渠道爆光助力参展企业的合作对接、推动品牌宣传与产品销售,激发全国的新消费热潮。热热忱欢迎电商企业及个人参展參会!
 
 
展品范围
国际葡萄酒:全球范围内优质的干红、干白、桃红葡萄酒;气泡酒、香槟酒、冰酒、甜酒、鸡尾酒;贵腐酒以及各种烈酒、洋酒和果味酒等。
中国白酒:全国各香型白酒企业。
国际啤酒:国内外啤酒、精酿啤酒及酿酒原料等。
综合酒:全国各类养生保健酒、黄酒、果酒、米酒、露酒与酒庄酒、特产酒等。
名优食品:休闲零食、保健食品、代餐食品、糖果饼干、膨化食品、果冻食品,火锅食材、蜜饯果脯、豆制品、肉制品、坚果炒货、烘焙食品、膨化食品、糖果果冻、海鲜制品、蛋制品、特色食品、方便食品、罐头、各类调味品、各类进出口食饮等。
名优饮品:果蔬饮料、蛋白饮料、包装饮用水、茶饮料、咖啡饮料、固体饮料、乳饮料、健康水、植物饮料、风味饮料、能量饮料、碳酸饮料、保健饮料。
网红品牌、直播平台、网红直播基地、直播服务商、直播产业园区、直播短视频、直播扶贫机构、 MCN 机构,短视频平台、互联网企业形象展示、直播设备(直播灯光、直播车、直播音响、直播声卡、直播场影、直播机、直播耳机、直播麦克风、直播手机、直播电脑、直播摄像头等)工厂及品牌商, OEM 、电商平台、直播电商平台、社交电商平台、社群/社区平台及供应链、 ODM 。
 
普通标准展位3*3=9平方10800(双开口1000元)
豪华标准展位3*3=9平方13800(双开口1000元)
光地1280一平(36平)
 
参展咨询 曾帅 176 1217  0160
 
手机:176 1217 0160 同微信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帅
手机:
电话: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zhanhui/show-1032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2023杭州全球新电商展杭州糖酒食品渠道电商展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