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Bc支付接口  app开发    支付接口  东达  捕车器价格  正反向风门  平台  山东  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2020第十四届(苏州)新能源汽车核心电源技术研讨会

   日期:2020-09-08     浏览:2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10-23 至 2020-10-23
展出城市 苏州市
展出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具体地址待定
展馆名称 江苏省苏州市具体地址待定
主办单位 大比特资讯机构
承办单位 半导体器件应用网
官方网站 http://www.big-bit.com/
展会说明
 第十四届(苏州)新能源汽车核心电源技术研讨会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地点:江苏 苏州
主办单位 :大比特资讯
协办单位: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半导体器件应用》杂志、《磁性元件与电源》杂志
支持单位:中国电源学会磁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电源学会无线电能传输技术与装置协会 
媒体支持:大比特商务网、半导体器件应用网、微电机世界网 、磁性元件与电源网
会议介绍:
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DC-DC、OBC和充电桩模块电源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其重要性也日益凸显。但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占率仍较低,但是由于这些汽车电源技术仍未成熟,未来市场要想取得突破,需要克服汽车电源转换和充电效率等技术难题。
 
为了协助企业更好的解决上述问题,大比特资讯将在苏州举办“第十四届(苏州)新能源汽车核心电源技术研讨会”,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和行业专家精英共聚一堂,解决高效大功率、小型化、轻量化、集成化和低成本等研发难题。本次会议议题方向包括:新能源汽车OBC充电效率、安全与设备、DC/DC转换器转换效率及应用方案、充电桩模块电源安全性能及标准、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方案、新能源BMS电池应用方案等。
 
14届往届
会议议题:
电动汽车充电机(OBC)技术方案与最新动向
 
汽车48V电气系统与磁粉芯应用升级
 
平面磁性器件在汽车电子中的应用
 
模块电源转换效能效率
 
新能源汽车电源行业发展趋势
 
参会价值:
专注汽车核心电源 阵容豪华
本届会议汇聚了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和顶级方案商,联袂登台分享新能源汽车DC-DC、OBC和充电模块电源领域最新技术的最新实践应用案例,协助解决产品研发关键难题。
 
同类技术 同场PK
本届会议将奉上多场专注于新能源汽车DC-DC、OBC和充电模块电源的专题演讲,带来最新的同类技术解决方案;同时,数十家展示企业同台竞演,有帮助企业更好地完成产品选型。
 
面对面的高端技术交流
专注而开放式的专题演讲和方案展示,行业热点针对性议题讨论,行业专家与参会观众的零距离多渠道地畅谈,为2020年突破性新品的研发做足准备。
 
中国新能源汽车电源工程师通讯录等您加入
本届会议将迎来全球新能源汽车模块电源、充电机(obc)、DC-DC转换器等知名企业,同时主办方也拥有千人产业通讯录,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行业联盟和微信群,为全产业链生态圈提供交流与合作的良机,助力企业之间实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和业态开发拓展。
14届新能源汽车
 
http://www.big-bit.com/meeting/2020szxny/
 
会务联系方式
联系人:铁球:18054283591(微信同号)
 
Email:3004716720@qq.com
 
会展会议赞助
联系人:李先生:020-37880763
 
Email:ben_1916@126.com
 
媒体合作
联系人:丘先生:020-37880700
 
Email: 3004761796@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晓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村东路29号启星商务中心D座A502
手机:
电话:
传真:
QQ:
微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zhanhui/show-352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2020第十四届(苏州)新能源汽车核心电源技术研讨会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