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Bc支付接口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捕车器价格  正反向风门  东达  平台  山东  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安庆斜筛式干湿分离机 猪粪鸡粪干湿脱水处理成优质肥料

   日期:2020-09-24     浏览:1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09-24 至 2021-09-30
展出城市 济宁市
展出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工业园
展馆名称 分离机 脱水机
主办单位 济宁力扬环保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斜筛式干湿分离机实用新型结构新颖,操作方便,运行稳定可靠,由于设置了多层滤水网,所以悬浮物的去除率高,具有废水处理量大,机器占地面积小和设备造价低等优点;由于安装有分级的收集滑落斗和浓缩收集盒,因此可根据悬浮物颗粒直径的大小实行分级回收。本实用新型可降低工业废水中悬浮物的含量,满足了环保排放要求,减轻了对人类生存环境的污染。斜筛式干湿分离机固液分离机牛粪脱水机、猪粪脱水机、鸡粪脱水机、羊粪脱水机、鸭粪脱水机、牛粪处理设备、猪粪处理设备、鸡粪处理设备、羊粪处理设备、鸭粪处理设备、粪便处理干湿分离机、干湿脱水机、沼渣沼液分离机、酒槽分离机用于发酵后的母液进行固液分离。

随着污水排放标准日益更新,养殖场对斜筛式分离机污水处理设备需求越来越大更加突出。斜筛式分离机适用于各种养殖场(养猪场、养鸡场、养牛场等)产生的污水。“一体化”粪便分离机养殖污水处理设备,设备主要用做畜禽类粪便,粪便沼渣沼液的脱水工作的。该机适用于低浓度污水的固液分离,猪粪斜筛式分离机要求物料含水率在90%以上,物料内含固体颗粒度为0.3mm以上。深入了解详情可咨询电话:颜经理188*5370*1151

斜筛式分离机该机的特点:处理量高、固体流失少,处理后废水的固体含固率低于1%,运行方便操作简单。设备投资低占地面积少。

全自动斜筛固液分离机与之不同的区别在于,斜筛式主要处理含水量在95%左右的粪污上,处理流程一般是粪污由液下泵提升,在通过后方的进料口,高含水量的粪污在经过一次斜筛面的过滤下,过滤出大部分水分,在经过下方的螺旋挤压进行脱水处理。主要处理含水量高的畜禽粪便,如养猪场水泡粪、沼渣沼液、鸭粪处理等。

全自动斜筛式固液分离机在普通斜筛的基础上,配置增加了自动启停控制系统、自动反冲洗系统、振动电机等,全自动化运转,而且运行功率低,大大节约了用户的人力物力投入,使用成本低。

全自动斜筛式固液分离机的处理能力根据型号不同有所不同,也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

售后服务:我公司产品一年免费维修,在满一年后,将常年提供售后维修服务。所有零配件均按照厂价供应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工业园

 

 

联系方式
联系人:边经理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工业园
电话:
微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zhanhui/show-387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安庆斜筛式干湿分离机 猪粪鸡粪干湿脱水处理成优质肥料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展会备注
全自动斜筛式固液分离机在普通斜筛的基础上,配置增加了自动启停控制系统、自动反冲洗系统、振动电机等,全自动化运转,而且运行功率低,大大节约了用户的人力物力投入,使用成本低。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