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Bc支付接口  app开发    支付接口  东达  捕车器价格  正反向风门  平台  山东  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GLD1500/7.5/S甲带给煤机 液压闸门

   日期:2021-03-04     浏览:1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1-03-04 至 2024-03-04
展出城市 济宁市
展出地址 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
展馆名称 山东东达机电
主办单位 山东东达机电
展会说明
               GLD1500甲带给煤机 皮带给煤机

带式给煤机煤矿常供型号:GLD800/5.5/S,GLD800/5.5/B,GLD1500/7.5/S,GLD1500/7.5/B,GLD2200/7.5/S,GLD2200/7.5/B,GLD3300/7.5/S,GLD3300/7.5/B,GLD4000/11/S,GLD4000/11/B。
      带式给煤机设备广泛用于原煤端的给煤,由于生产效率高、工作性能稳定,现市场占有率很高。带式给煤机如果用久了,可以更换的配件:甲带(甲片,穿条),皮带,减速机总成(驱动装置,无极调速减速器),电机,滚筒,托辊,链条,链轮,托条,牵引液等。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销售负责人:张楠 电话:13395379319(微信同号) 
液压甲带给煤机 (3)_副本

根据闸门可分为:手动闸门和电液动闸门;根据调节方式分为:手动调节和变频调节;带式给煤机还分皮带给煤机和甲带给煤机(在皮带上多加一条甲带)。另外现在称重给煤机技术已经成熟了,很多矿上为了精准化还会定制称重给料机。给大家特别推荐称重给煤机这款设备。

带式给煤机动力采用电机摆线针轮减速机,其结构紧凑,运转平稳,调速范围大,可实现无级调速;环形橡胶带传动,环形橡胶带经改向胀紧轮的拉紧装置的调节可调整皮带的松紧度和跑偏度,因采用了环形机构了实现连续给煤不同与K型往复式给煤机的单向给煤,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并且采用了16Mn合金铸造的链节作为工作面提高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并用尼龙棒销联接此结构具备了很强的耐冲击性。
液压甲带给煤机1_副本

带式给煤机优点:

1.给料量大,200~4000t/h,无级调速,根据具体工况可连续可调(手动或变频无极调速);

2.甲带是专用新型二位柔性甲带,采用16MN锰钢和尼龙穿条组合而成,其结构编织密度大、耐磨、耐冲击、耐穿透能力强、弹性好等特点,具有防跑偏,防打滑功能;

3.设备检修时,电液动或手动平板闸门能够实现自动切断仓内煤流;

4.各部件间采用可拆卸联接,重量轻、安装、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

5.可替换振动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老式甲带给料机,而原安装基础可基本不作改变;

7.调速方式可采用手动无级变速与变频调速,能够实现现场与远程的集中控制,便于远程监控与调速。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楠
地址: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
手机:
电话:
QQ:
微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zhanhui/show-561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GLD1500/7.5/S甲带给煤机 液压闸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