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捕车器价格  东达    正反向风门  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滚轮罐耳生产厂家  广告  勘探钻机    气动挡车梁 

深圳社保代缴办理公司,挂靠中山社保办理,珠海社保五险代理

   日期:2021-04-28     浏览:1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1-04-28 至 2025-04-30
展出城市 广州市
展出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华港商务大厦
展馆名称 广州骏伯
主办单位 广州骏伯
展会说明

深圳社保代缴办理公司,挂靠中山社保办理,珠海社保五险代理

 

养老保险关乎退休后的生活质量一直都是大家十分关注的话题不过缴费这么多年你知道将来能拿多少养老金吗?

这我还真不了解……没事儿别担心快来一起看看吧!

 

一、养老保险待遇知多少?

什么是基本养老金?

基本养老金由基础养老金和个人户养老金组成。

基础养老金,是指根据参保人员缴费年限、缴费水平和基础养老金计发基数,计算出来的养老金,由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支付。

个人户养老金,是指根据参保人员退休时其基本养老保险个人户储存额和退休年龄对应的计发月数计算出来的养老金,从本人个人户中支付。

那我的个人户领完了怎么办?

当个人户全部领取完后,由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继续支付个人户养老金,发放终身。

基本养老金水平高低受哪些因素影响?

按照我国目前基本养老金计发办法,“多缴多得、长缴多得”,基本养老金与个人累计缴费年限长短、缴费水平高低、个人户金额多少、退休年龄的大小、当地职工平均工资高低都有直接关系。

累计缴费时间越长,基础养老金和个人户养老金越多;缴费水平越高、退休时间越晚,个人户养老金越多。

 

职工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条件是什么?

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人员,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即可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

01达到规定的退休年龄

02缴费年限达到规定的低年限,目前规定是15

 

 

二、领取金额怎么算?

咱们来看看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计算公式

基础养老金:

当地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1+本人平均缴费工资指数)÷2×缴费年限×1%

本人平均缴费工资指数:

(本人第1年缴费工资/上年职工平均工资+……+本人第n年缴费工资/n-1年职工平均工资)÷实际缴费年限

个人户养老金:

退休时个人户累计存储额÷本人退休年龄相对应的计发月数

 

简介: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3月,至今已有18年经验、60家分公司。是一家全国直营连锁、集团化运营的人力资源公司。集团总部在广州,全国共有300多个服务网点,网点遍及中国大陆所有31省市,直属分公司覆盖全广东21地市。拥有一支人力资源外包实践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专家顾问团队

骏伯人力集团一直专注于人力资源外包领域,主要提供人事外包、社保代理、人才派遣、业务外包等服务。截止到目前,骏伯人力集团已为数千家企事业单位、数十万员工提供优的质的人力资源服务。 

办理电话: 手机/18319444741 骏伯黄先生

 

办公Q:26285459114

 

受理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公司

 

广东代理区域:广州(天河、番禺、增城),深圳,江门,湛江,佛山(南海,顺德、三水、禅城),珠海,中山,东莞,惠州,阳江,肇庆,汕头,河源,梅州,揭阳、潮州,汕尾,茂名,清远,韶关,云浮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骏伯黄先生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港商务大厦803-806
手机:
电话:
QQ:
微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zhanhui/show-615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社保代缴办理公司,挂靠中山社保办理,珠海社保五险代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