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捕车器价格  东达    正反向风门  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广告  勘探钻机    滚轮罐耳生产厂家  气动挡车梁 

液压支柱DWB轻型单体液压支柱矿用单体液压支柱

   日期:2021-10-11     浏览:1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1-10-10 至 2025-10-15
展出城市 济宁市
展出地址 呈祥大道与嘉诚路交汇处圣祥小镇
展馆名称 15689789708
主办单位 15689789708
展会说明
 液压支柱DWB轻型单体液压支柱矿用单体液压支柱

 

销售电话(微信)15689789708        QQ:412133077

1、支柱按供液方式和工作液不同,分为外供液式(简称外注式)和内供液式(简称内注式)支柱。

2、支柱按工作行程不同,分为单伸缩(单行程)支柱和双伸缩(双行程)支柱,在不注明行程特征时,为单伸缩支柱。

3、支柱按使用材料不同,分为普通钢质支柱、高钛合金支柱、铝合金支柱、不锈钢支柱等,在不注明材质特征时,为钢质支柱。

4、支柱根据结构形式可分为活塞式支柱和柱塞悬浮式支柱两大类。活塞式支柱按工作行程又分为单伸缩和双伸缩支柱。柱塞悬浮式支柱采用水介质,属于“环保型”支柱。

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双伸缩悬浮单体液压支柱、DN内注式单体液压支柱、玻璃钢单体液压支柱、DW单体液压支柱 、DWB轻型单体液压支柱

支柱由顶盖、三用阀、活柱体、复位弹簧、手把提、油缸、活塞、底座体等主要零部件组成

单体液压支柱

单体液压支柱是一种新环保型的支护装备,既可与金属铰接顶梁配套用于高档普采和炮采用工作面支护顶板以及综采工作面支护端头,也可单独做点柱或其它临时性支护用。

适用范围

单体液压支柱适用于煤层倾角小于25--35度的倾斜煤层回采工作面,所适应的煤层顶底板条件是:顶板落后不影响支柱的回收,底板不宜过软,支柱压入底板深度不恶化底板的完整性,否则应加大底座。在煤质较松软的炮采工作面内使用时,对活柱体镀层表面采取保护措施,以防崩坏。支柱与木顶梁配合或做点柱使用时,应将顶盖换成柱帽,以免损坏木梁。

单体液压支柱工作液:内注式支柱工作液为低凝防锈5号液压油或其他支柱专用液压油。

外注式支柱管路系统:工作面必须配置由两台乳化液泵和一个乳化液箱组成的泵站,乳化液泵一台工作,一台备用。

分类

玻璃钢单体液压支柱通过液压站向与单体液压支柱连接的三用阀注液,单体液压支柱开始升起,达到需要的高度,利用液压支柱内的密封圈的密封作用,完成支撑;如若下降则打开三用阀卸载阀,液压支柱开始下降,完成工作。

 

 

年轻,就要有上路的渴望,要与勇敢同行。被动承受,不如勇敢地面对;鸟宿檐下,不如击翅风雨;卓是勇敢的成果。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能战胜束缚自己的心魔,才是真正的勇敢者。有时勇敢不利于思考,但有利于实干,所以,毅力、智慧、谦虚与平凡是真正勇敢者的尺度。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地址:济宁经济开发区呈祥大道与嘉诚路交汇处圣祥小镇
手机:
电话:
QQ:
微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zhanhui/show-726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液压支柱DWB轻型单体液压支柱矿用单体液压支柱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