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Bc支付接口  app开发    支付接口  东达  捕车器价格  正反向风门  平台  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山东 

矿用电缆挂钩GL-PVC38电缆挂钩阻燃抗静电

   日期:2021-10-21     浏览: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1-10-20 至 2026-10-13
展出城市 济宁市
展出地址 呈祥大道与嘉诚路交汇处圣祥小镇
展馆名称 15689789708
主办单位 15689789708
展会说明
 

矿用电缆挂钩GL-PVC38电缆挂钩阻燃抗静电

销售咨询电话(微信)15689789708        QQ:412133077

电缆挂钩型号

GL-PVC18  GL-PVC28  GL-PVC38 GL-PVC50

GL-PVC58  GL-PVC68   GL-PVC80 GL-PVC100  GL-PVC120

挂钩材料采用的是PVC材料,与我们独特的生产模式相结合,使得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1、阻燃、抗静电时效更持久:电缆挂钩的抗静电及阻燃成分分布在电缆挂钩本体内,因而抗静电及阻燃性能指标不会因使用时间而受到影响,且抗静电及阻燃性能据符合煤矿行业标准,适用于井下易燃、易爆的工作场所。

2、质轻安装方便:电缆挂钩密度小、质量轻、成本低、运输、安装方便,用在井下安装时不仅能交工地工人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工程综合造价低。
3、抗老化、耐腐蚀性强:电缆挂钩抗老化性能好,不易脆化、具有良好的韧性,吸收冲击力。
4、使用寿命长:在正常条件下使用、寿命可达50年。

本产品可根据所架设电缆的更换灵活使用,在架设、撤除、增加、更换电缆时达到省时、省工、省力。联合后挂钩不会左右摆动拆卸中间挂钩时也无需挪动下面的钩体。本产品具有外型美观结构新颖经久耐用是取代传统金属电缆挂钩的理想产品特别适合用于并下架设电缆。

性能特点:

抗静电阻燃性能稳定挂钩的抗静电剂及阻燃剂均匀分布在树脂本体内,抗静电及阻燃性能指标不会因时间的延长而受到影响。

重量轻、安装方便- -重量轻(是钢管的1/7)、成本低、运输、安装快捷,用在井下安装时,不仅能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工程造价低。

抗老化、耐腐蚀- -正常使用寿命可达50年,无需将下面挂钩和电缆拆下,可对挂钩单体直接随意拆装。

防摆动- -挂钩组合后均在同一中心线上,不会左右摆动,更美观、更可靠。

健康环保- -材料可回收利用。

主要技术参数:

挂钩承重不小于160kg

挂钩弧形钩承重50kg时,直杆段挠度应小于10mm

挂钩表面电阻(抗静电值)应不大于3×108Ω

梦想似乎是遥远的,但是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就能一步步的拉近之间的距离,当距离越来越短时,它就不再是梦,而成为了触手可及的想法,无论如何,不要停下走向梦想的脚步。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地址:济宁经济开发区呈祥大道与嘉诚路交汇处圣祥小镇
手机:
电话:
邮件:
QQ:
微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zhanhui/show-738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矿用电缆挂钩GL-PVC38电缆挂钩阻燃抗静电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