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Bc支付接口  app开发    支付接口  东达  捕车器价格  正反向风门  平台  山东  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秋季汽配展时间|广州汽车零部件展

   日期:2020-02-28     浏览:1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10-13 至 2020-10-15
展出城市 广州市
展出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6号广州琶洲国采购中心
展馆名称 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
承办单位 广州一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0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 

组委会联系方式:
广州一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 玲 137 2528 0298  
电  话:020-2919 8912     传 真:020-2919 8989
邮箱:2355707145@qq.com

CAPE
 2020——面向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国家国际品牌盛会全球汽车零部件一站式采购平台
主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
承办单位:广州一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0年10月13-15日       
地点: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展会介绍
作为汽车市场的焦点,以广州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拥有国内最大的汽车生产基地和汽车产业链集群,连续三年汽车消费增速全国前列。2020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中国汽车工业已步入由大到强的发展之路,行业资源分配日益优化、产业布局日趋合理的态势已初现端倪,产业发展正逐步由产销量的提升演变为质量的飞跃。尤其在夯实产业根基、促使健康发展原则指导下,汽车零部件产业,已被提升为汽车产业链条中首要的发展对象,资源倾斜、政策扶持、整顿规范,可以预计,继我国整车生产及消费在过去十年取得蓬勃发展成就之后,未来五到十年,将是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产生根本性变革的黄金时期。

 市场分析 
CIFE2020举办时间正值秋季“广交会”期间,享有“中国第一展”美誉的“广交会”,每年参加的采购商大约20多万,来自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将通过一系列途径充分借助“广交会”全球买家的巨大资源,并通过组委会客户关系邀请系统向国内外三十多万采购商发出邀请,与“广交会”采购商进行互动,借势兴展,同时弥补“广交会”内销的不足,形成“一内一外、相辅相成”的作用。以组委会和“广交会”庞大的客流量为依托,中外数十万采购商云集,内销出口两旺,商机无限,市场潜力不可估量,巨大商机全面彰显,是开拓国内外市场的重要平台!

※ 
展品范围
汽车零部件、零配件,发动机系统、底盘系统、制动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车身系统、传动系统、排气系统、散热冷却系统、燃油系统,汽车附件、通用件、紧固件、密封件、摩擦材料,汽车电机、轴承、蓄电池、滤清器、散热器、消声器、传感器、仪器仪表、雨刷器、变速器、离合器、离合片、刹车片、汽车弹簧、减震器、保险杠、安全气囊、座椅、玻璃、车镜、车灯、汽车空调、轮胎、轮毂、链条、防滑链,汽车线束、插接器、硬管、软管、软轴、拉索,车用纺织品,汽车油漆、润滑油、机油、添加剂,汽车用品,汽车电子,汽车音影、音响、导航、车载通讯、车载电器、安全和防盗系统,汽车改装部件及用品,汽保设备及工具,汽车模具,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设备、工具及材料,汽车零部件清洗设备及包装,汽车节能环保,汽车新产品,新能源汽车技术,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电池,纯电动力、混合动力、燃料电池、智能网联汽车,汽车移动互联,相关软件、媒体、认证、金融和保险机构等。
 
※ 展会日程
报到布展:2020年10月11-12日
展出时间:2020年10月13-15日
撤展时间:2020年10月15日下午
 
欢迎业界同仁踊跃报名参展,现正接受申请,请速与组委会联系,索取参展申请表及展位平面图!充分利用CAPE 2020,巩固您的市场地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玲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庭园路183号405室。
手机:
电话:
传真:
QQ: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zhanhui/show-82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秋季汽配展时间|广州汽车零部件展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