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Bc支付接口  app开发    支付接口  东达  捕车器价格  正反向风门  平台  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山东 

k2往复式给煤机曲柄连杆装置 K3连杆

   日期:2019-12-19     浏览:3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12-19 至 2020-12-21
展出城市 山东
展出地址 山东济宁市任城区济邹工业园
展馆名称 往复式给煤机曲柄连杆装置 K3连杆
主办单位 东达集团
承办单位 济宁东达机电
展会说明
 

k4曲柄连杆装置拐臂总成厂家价格 k0 k1 k2 k3 k4曲柄 偏心轮 曲柄毂 连杆 轴架 GLW往复式给料机接手

作为往复式给料机来说,曲柄连杆装置是zui重要的一个配件。

2019年对于东达来说是一个质的飞跃,济宁东达机电正式更名为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所有煤安设备也全部升级为新公司名称,并且新增加了20多个煤安产品,综保及其传感器和链式给煤机全新上市,我作为东达的一员想要紧跟公司成长步伐,将公司的好产品推给更多需要它的使用者。接下来让我来给您介绍这个产品

曲柄连杆装置   往复式给煤机曲柄连杆装置 K3往复式给煤机连杆

曲柄连杆装置主要包括:曲柄 连杆 轴架,其中曲柄又包括:偏心轮 曲柄壳 曲柄箍等,这个曲柄连杆装置是最容易迷惑的地方,曲柄就是曲柄 ,曲柄连杆装置就是一整套的,所以在订购的时候要核实清楚才能发货的。

曲柄连杆机构是往复式给料机发动机的主要运动机构。其功用是将活塞的往复运动转变为曲轴的旋转运动,同时将作用于活塞上的力转变为曲轴对外输出的转矩,以驱动汽车车轮转动。曲柄连杆机构由活塞组、连杆组和曲轴、飞轮组等零部件组成。山东东达机电王雪18053750730

连杆的作用是将活塞承受的力传给曲轴,并使活塞的往复运动转变为曲轴的旋转运动。

连杆由连杆体、连杆盖、连杆螺栓和连杆轴瓦等零件组成,连杆体与连杆盖分为连杆小头、杆身和连杆大头。

连杆小头用来安装活塞销,以连接活塞。杆身通常做成“工”或“H”形断面,以求在满足强度和刚度要求的前提下减少质量。

连杆大头与曲轴的连杆轴颈相连。一般做成分开式,与杆身切开的一半称为连杆盖,二者靠连杆螺栓连接为一体。

连杆轴瓦 安装在连杆大头孔座中,与曲轴上的连杆轴颈装和在一起,是发动机中最重要的配合副之一。常用的减磨合金主要有白合金、铜铅合金和铝基合金。

曲柄连杆装置总成 曲柄连杆、曲柄栏杆装置、曲柄连杆装置总成、曲柄连杆机构、往复式给煤机用配件 曲柄连杆机构是往复式内燃机中的动力传递系统。曲柄连杆机构是发动机实现工作循环,完成能量转换的主要运动部分。在作功冲程中,它将燃料燃烧产生的热能活塞往复运动、由曲轴旋转运动转变为机械能,对外输出动力;在其它冲程中,则依靠曲柄和飞轮的转动惯性、通过连杆带动活塞上下运动,为下一次作功创造条件。

联 系 人:王经理

手    机:18053750730(微信)

电    话:0537-7978667

Q     Q:858016861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潇潇
地址:山东济宁市任城区济邹工业园
手机:
电话:
QQ:
微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zhanhui/show-8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k2往复式给煤机曲柄连杆装置 K3连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展会备注
k2往复式给煤机曲柄连杆装置 K3连杆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