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日本TLV冷凝水回收泵_日本TLV-GP10疏水阀泵_GP14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日本TLV
单价: 1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21 12:01
浏览次数: 4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GP10动力机械泵
冷凝水回收泵,无需电力驱动。
工作压力范围: 真空 - 1.4MPaG     
工作温度范围: 0 - 220 °C
动力机械式冷凝水回收泵。利用动力介质压力排出冷凝水,因此无需供电装置。低运行费用。最大排量大约 7 t/h
回收冷凝水以节约能源和水资源。  
弹压机构在冷凝水流入泵体和排水之间快速转换,防止延迟导致动力介质(蒸汽、空气)泄漏。  
防止“滞留”  
安装有控制阀的蒸汽使用设备有发生“滞留”现象的趋势,导致工艺温度波动、水锤和管道腐蚀。安装PowerTrap能消除此现象。  
操作简便  
GT10内置蒸汽疏水阀,适用于设备压差正负波动的冷凝水回收。  
装置由蒸汽或者空气驱动,无需电力设备,可以安装在要求防爆的区域。  
无需从冷凝水回收管线拆下就能维护。  
再沸器、热交换器、滚筒干燥机、空调设备、吸收冷却机械等。 
日本TLV原装进口动力机械疏水阀泵 GP10冷凝水回收泵 动力机械泵
动力机械泵,适用于冷凝水排放或回收
动力机械泵应用范围广,是排放开放式蓄水槽或集水池中冷凝水的最佳选择。
排放高温冷凝水时不会产生气蚀。
无需电力驱动或加装液位控制装置,使用更安全。
低水头运行。
经久耐用的镍合金压缩弹簧。
在线更换内件,清理非常简便,减少了维护保养费用。
优质不锈钢内件、硬化处理的工作表面确保泵的可靠运行日本TLV系列
冷凝水回收系统
动力机械泵/动力机械泵式疏水阀
型号/系列
口径
入口/出口 
(mm)
阀体材质
工作压力范围
(MPaG)
最大工作温度
(°C)
疏水阀
应用
GP10
80/50
铸 铁
Vacuum – 1.05
185
冷凝水回收
(开启的系统)
50/50, 80/50
铸 钢
GP10L
25/25,
40/25
铸 铁,
铸 钢
GP10F
(尚无中文资料)
80/50
碳 钢
220
GP14
80/50
铸 铁
Vacuum – 1.4
200
50/50, 80/50
铸 钢
GT10
80/50
铸 铁
Vacuum – 1.05
185
内置蒸汽疏水阀
冷凝水回收
(关闭的系统)
50/50, 80/50
铸 钢
GT10L
25/25,
25/40
铸 铁,
铸 钢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31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日本TLV冷凝水回收泵_日本TLV-GP10疏水阀泵_GP14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SS5N_SS5NH浮球式疏水阀_SS3N疏水阀_TLV TLV疏水阀_SS5P洁净蒸汽疏水阀_SS5P不锈钢疏水阀 SS1NL_SS1VL_SS1N疏水阀_TLV浮球式疏水阀 TLV疏水阀_JH3S-X浮球式疏水阀_JH3S-X疏水阀 J3X-10疏水阀_JF3X浮球式疏水阀_TLV蒸汽疏水阀 JH5SL-X疏水阀_日本TLV浮球式疏水阀 J7X疏水阀_16K-50A浮球式疏水阀_日本TLV疏水阀 P21S疏水阀_P21S热动力式疏水阀_TLV不锈钢疏水阀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