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中创智造RD07进口内燃钻孔机维护作业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创智造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鞍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1 15:26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中创智造RD07进口内燃钻孔机维护作业方法

  我厂zui近推出了很多款式的养路机械,主要有捣固机系列。轨枕扳手系列,起拨道机系列,钢轨钻孔机系列,钢轨打磨机系列,轨缝调整器系列,方枕器系列,液压拉轨器系列,手动工具系列、线路扣件系列等铁路机械产品,欢迎使用单位,经销单位来电咨询

  中创智造RD07进口内燃钻孔机维护作业方法

  咨询:中创智造(辽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座机:零四一二 四八二九七八九

  王经理:一 五 三 零 四 一 二 一 四 五 九

  姜经理:一 五 三 零 四 一 二 一 四 五 二

  王经理:一 六 七 三 一 八 七 一 六 六 六

  姜经理:一 五 五 四 一 二 七 五 零 六 三

  产品特点: RD07进口内燃钻孔机适用各种铁路钢轨的钻孔作业。 起動容易,汽油机油门与进给手柄联动,无需单独控制油门。 装夹定位快速精准。

  技术参数:

  汽缸排量:49cm³

  钻头转速:167rpm

  额定功率:1.2KW

  钻孔直径:4-38mm

  钻孔时间:30秒(普通60轨)

  整机重量:18Kg

  外形尺寸:460*320*440mm

  附 件:RD07进口内燃钻孔机适用于各种钢轨规格的定位板系统钻孔定中器

  使用方法

  1.先将RD07进口内燃钻孔机的机座1装卡在钢轨底部,调整好机座中心定位挡板与钢轨之间距离,旋紧前后压轨板2螺栓。

  2.将RD07进口内燃钻孔机的钻头安装在主轴上并旋转主轴套调整到螺纹根处,在钢轨钻孔处打上样冲眼,将钻头尖对准样冲眼,把主轴放平并旋转主轴套使尾端靠到中心定位挡板的槽中。

  3.RD07进口内燃钻孔机钻削时,扳动手搬把3使主轴(钻头)回转,同时用开口扳手卡住主轴套六方处不让主轴套转动,待手搬把转动力矩达到150N·m时松开开口扳手,继续扳动手搬把开始钻孔;当手搬把转动力矩小于30N·m,看不到有铁屑钻出时再用开口扳手重复前次操作。扳动手搬把动作要均匀、缓慢、不要用力过猛,进给量不宜过大,以防过载造成机座变形。

  4.调整棘爪定位柄6可使主轴(钻头)正、反、停止回转。

  5.螺旋机构(丝杠、螺母)要定期注入润滑剂。

  6.为延长RD07进口内燃钻孔机的钻头使用寿命,钻削时要不断的注入冷却液。

  年轻人需要指点,但不需要你们指指点点。

  中创智造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了捣固镐的技术参数,为铁路工人精心打造了捣固镐系列。不明白可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中创智造(辽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铁路机械设备、测量仪器及钢轨配件的高新技术企业。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527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中创智造RD07进口内燃钻孔机维护作业方法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创智造ZG-1X13电务钢轨钻孔机铁路桥梁机械设备 中创智造NZG-32工务钢轨钻孔机矿山器材 中创智造DZG-32钢轨打眼机铁路用 中创智造NLQ-45内燃轨枕尼龙套钻取机地铁施工设备 中创智造RD07进口内燃钻孔机维护作业方法 中创智造NZG-31型钢轨钻孔机轨道维修机具 中创智造EVOLUTION进口钻孔机地铁施工器材 中创智造NZG-31IV内燃钢轨钻孔机适用的范围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