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国际海运集装箱_国际物流供应链_箱讯科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箱讯科技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2 10:53
浏览次数: 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国际海运集装箱其实大多数的货物都可以用集装箱进行海运运输,只有少数不适合。
 
根据国家《关于发展我国集装箱运输若干问题的规定》中规定的适合用集装箱装的的货物为12个品类,即交电、仪器、小型机械、玻璃陶瓷、工艺品;印刷品及纸张、医药、烟酒食品、日用品,化工品、针纺织品和小五金等。
 
不适合办理集装箱海运运输?
 
1、鲜活货物。比如活鱼、虾等,因为海运运输相对其他运输方式,在时间上更长一些,鲜活类货物如果使用集装箱海运的话,在运输的过程中货物就会变质。
2、货物重量超过集装箱的最大承重重量的,这种货物不能通过集装箱海运。
3、特大尺寸的货物不能使用集装箱海运,一些大的配件超高、超宽,这些货物只能通过散货船放在船舱或者甲板上来运输。
4、集装箱不办理军事运输。部队或军工企业办理集装箱海运运输的,按商运办理。军事运输使用自备集装箱的,不再按集装箱运输条件办理。
 
 
 
在集装箱货物运输中,为了船、货、箱的安全,必须根据货物的性质、种类、容积、重量和形状来选择适当的集装箱;否则,不仅对某些货物不能承运,而且也会因选用不当而导致货损。
集装箱货物对集装箱的选用可作以下考虑:
(1)清洁货物和污秽货物:可选用杂货集装箱、通风集装箱、开顶集装箱、冷藏集装箱;
(2)贵重货物和易碎货物:可选用杂货集装箱;
(3)冷藏货物和易腐货物:可选用冷藏集装箱、通风集装箱、隔热集装箱;
(4)散货:可选用散货集装箱、罐状集装箱;
(5)动物和植物:选择牲畜(动物)集装箱,通风集装箱;
(6)笨重货物:选择开顶集装箱、框架集装箱、平台集装箱;
(7)危险货物:可选择杂货集装箱、框架集装箱、冷藏集装箱。
 
箱讯科技立足于国际物流供应链管理服务,团队自主研发国际货代SAAS系统,致力于成为顶尖的国际物流数字化基础设施供应商,以科技驱动国际物流创新发展,打造国际物流全链路数智化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透明化高效高性价比的全球供应链整合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可见性和可控性的国际物流服务,欢迎咨询.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8005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国际海运集装箱_国际物流供应链_箱讯科技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美国FBA海运整柜收费标准_国际海运价格计算_箱讯科技 国际海运集装箱_国际物流供应链_箱讯科技 国内拖车运输物流管理平台_箱讯科技 全国诚招物流供应商 箱讯科技国际物流管理平台 国际海运进口流程 箱讯科技全球物流数字化整合方案商 海运进口报关业务流程-箱讯科技国际物流供应链管理平台 什么是海运整箱-箱讯科技国际物流智能服务平台 国际专线物流的优势 适合走国际专线的货物 箱讯科技国际物流供应商管理平台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