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美国FBA海运整柜收费标准_国际海运价格计算_箱讯科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箱讯科技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9 15:02
浏览次数: 3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美国FBA海运整柜收费标准_国际海运价格计算_箱讯科技
 
整柜海运是指将所有货物安装在一个整箱内,由发货人和收货人共同操作,而目的港的收货人一般只有一个,方便操作。整柜海运到美国的主要流程有以下几个步骤:订舱、装柜、报关、海运、清关、提柜和送货。那么,整柜海运到美国收费标准是什么呢?
 
整柜海运到美国的收费标准是:
 
1、在港口使用不同种类的人民币杂费,包括报关费、文件费、THC等,码头费和订舱费等。
 
2、将货物从国内港口运输到美国港口所需支付的海运费。美国的港口目前都很发达,HQ费用大约为7000美元,比如:海运费、起运港杂费、目的港清关费、目的港拖车送货费、三天托架费以及2小时等待费。
 
中国寄到美国海运价格
 
美西区域大概每公斤10元起步,美中区域大概每公斤11元起步,美东区域大概每公斤12元起步。这种按公斤收取的拼箱海运主要适合做FBA以及三方海外仓的跨境电商卖家,当然个人也可以找中美专线物流发货给美国的朋友,但它们是有起运标准的,可能需要几十公斤这样才接,货物太少的话只能找国际快递渠道了。按公斤收取的是一口价,包括双清、关税、派件到门,是个良心的货代都不会再找货主收取额外的附加费用了。
 
以上就是从中国寄到美国的海运价格内容,因为每个货代的报价都不太一致,海运价格仅供大家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国际海运价格如何计算
 
海运费是按照班轮运价表的规定计算,为垄断性价格。不同的班轮公司或不同的轮船公司有不同的运价表,但它都是按照各种商品的不同积载系数,不同的性质和不同的价值结合不同的航线加以确定的。班轮运费是由基本费率和附加费两个部分构成的。
 
1、基本费率
 
  是指每一记费单位(如一运费吨)货物收取的基本运费。基本费率有等级费率,货种费率,从价费率,特殊费率和均一费率之分。班轮运费是由基本运费和附加费两部分组成。
 
2、附加费
 
  为了保持在一定时期内基本费率的稳定,又能正确反映出各港的各种货物的航运成本,班轮公司在基本费率之外,又规定了各种费用。
 
  ①燃油附加费:在燃油价格突然上涨时加收。
 
  ②货币贬值附加费:在货币贬值时,船方为实际收入不致减少,按基本运价的一定百分比加收的附加费。
 
  ③转船附加费:凡运往非基本港的货物,需转船运往目的港,船方收取的附加费,其中包括转船费和二程运费。
 
  ④直航附加费:当运往非基本港的货物达到一定的货量,船公司可安排直航该港而不转船时所加收的附加费。
 
  ⑤超重附加费超长附加费和超大附加费。当一件货物的毛重或长度或体积超过或达到运价本规定的数值时加收的附加费。
 
  ⑥港口附加费:有些港口由于设备条件差或装卸效率低,以及其他原因,船公司加收的附加费。
 
  ⑦港口拥挤附加费:有些港口由于拥挤,船舶停泊时间增加而加收的附加费。
 
  ⑧选港附加费:货方托运时尚不能确定具体卸港,要求在预先提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港口中选择一港卸货,船方加收的附加费。
 
  ⑨变更卸货港附加费:货主要求改变货物原来规定的港港,在有关当局(如海关)准许,船方又同意的情况下所加收的附加费。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8033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FBA海运整柜收费标准_国际海运价格计算_箱讯科技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美国FBA海运整柜收费标准_国际海运价格计算_箱讯科技 国际海运集装箱_国际物流供应链_箱讯科技 国内拖车运输物流管理平台_箱讯科技 全国诚招物流供应商 箱讯科技国际物流管理平台 国际海运进口流程 箱讯科技全球物流数字化整合方案商 海运进口报关业务流程-箱讯科技国际物流供应链管理平台 什么是海运整箱-箱讯科技国际物流智能服务平台 国际专线物流的优势 适合走国际专线的货物 箱讯科技国际物流供应商管理平台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