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太原实力社保代缴公司、晋城代交社保中介,山西哪里买社保靠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9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2 14:17
浏览次数: 3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太原实力社保代缴公司、晋城代交社保中介,山西哪里买社保靠谱

晋城、山西目前最低社保缴费基数:2739.

山西企业社保服务:

(1)社会保险代理缴费;

(2)办理每月增减员及员工各项社保待遇的申请;

(3)办理与社会保险及劳动用工手续相关的其他事务;

(4)养老、工伤、医疗、失业、生育保险政策咨询和领取或享受;

年休假逾期未休可按作废处理?代缴太原社保公积金,太原工资代发,太原五险待遇申领,太原社保代缴,太原社保代理,太原社保代办,办理太原人力资源服务请咨询:13556144653(何女士)

临近岁末,不少单位会遇到劳动者“集中休假”,一方面是劳动者为了犒劳辛苦一年的自己,但另一方面也是他们的无奈之举,一些用人单位会在规章制度中列明“法定年休假逾期不休按作废处理”的要求,但这看似“常规”的操作,却有着与法相悖之处。

法定年休假能否“过期作废”?

除了试用期员工之外,更多职场人碰到最常见的就是法定年休假“过期作废”问题。如果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中有这样一条规定,专家建议要及时修改规章制度,因为这一规定涉嫌违法。

孔某于2012年3月1日入职某互联网公司,双方订立了为期5年的劳动合同。2017年2月28日劳动合同到期,互联网公司通知将不与孔某续订劳动合同。

在办理离职手续并领取终止劳动合同经济补偿时,孔某提出2015年至2017年间,因工作繁忙其未能休带薪年休假,故要求公司支付相应的补偿。公司认为,孔某因自身原因未提出休年休假,按照公司员工手册的规定,每年12月31日之前未提出休年休假的,属于自动放弃当年年休假,故公司无需支付补偿。因双方发生争议,孔某申请仲裁要求公司向其支付未休年休假的补偿。

仲裁委审理认为,公司员工手册虽规定每年12月31日之前未提出休年休假的,属于自动放弃当年年休假,但无证据表明孔某曾书面提出因个人原因不休年休假,且员工手册中的规定也违反了《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的相关规定,故裁决支持孔某的请求。

此案的核心在于,劳动者的年休假权利不能“默示放弃”,即劳动者虽然没有因个人原因书面提出不休年休假,不等同于其放弃年休假补偿。

 

我司介绍:提供全国范围(社保及公积金代理、薪酬福利代发、职工劳动合同代签等服务)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 以良好的组织管理体系,成熟的运作和优质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信誉。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 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骏伯人力已为3000多家国内外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其中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且获得一致好评!骏伯企业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为企业和人才提供诚信、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

骏伯人力集团提供全国人力资源服务,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提供一对一的解决方案

联系人:何思慧       电话/微信:13556144653      办公QQ:1078062161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5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太原实力社保代缴公司、晋城代交社保中介,山西哪里买社保靠谱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珠海代交社保公司,医保报销常见问题,珠海人事外包社保代理 揭阳公积金代缴,揭阳社保社会保险代买,揭阳人事外包 汕头公司代买社保公积金,汕头社保代理,企业怎样降低人才流失 湛江社保代办外包,湛江社保代缴代理,挂靠买湛江社保 社保断缴有何影响,佛山顺德社保代缴,佛山人事代理社保缴纳 深圳劳动合同怎么签规范,深圳人力资源社保代理,代缴社保中介 广州社保代缴,广州社保五险待遇如何申领,广州社保缴费基数 东莞社保怎么交才算正确,东莞正规机构办理职工社保挂靠代交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