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加工鸡粪槽式翻粪设备坚固耐用,翻抛均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环保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15 13:23
浏览次数: 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加工鸡粪槽式翻粪设备坚固耐用,翻抛均匀。

弘景槽式翻抛机性能更高槽式翻抛机价格在养殖场进行蔬菜种植业配套养殖,资源循环利用,实现污水零排放;在清树湾村养殖场进行全程发酵场养殖。今年这3猪养殖场已经全面完成全程生态发酵场养殖模式,不仅使得环境生态变好了,猪的生长速度提高了,用药量和饲料也都减少了。

弘景槽式翻抛机改变了传统的单纯用轻轨行走的翻抛机产量低的缺点,又克服了常规的齿条、轻轨传动翻抛机传动辅件造价高的缺点。

弘景环保槽式翻抛机:15069735982  微同号  邵经理


 

槽式翻抛机的特点:
1、效率高,运行平稳,坚固耐用,翻抛均匀。
2、控制柜集中控制,可实现手动或自动控制功能。
3、配有软启动器,启动时冲击负荷低。
4、拔齿坚固耐用,对物料具有一定的打碎和混合功能。
5、限位行程开关,起到安全和限位作业。

 

 

相关配置:
1.  动力传动装置:  该装置是电机、减速机、链轮、轴承座、主轴等组成,它为翻堆滚筒提供动力的重要装置。 
2.  行走装置:  该装置是由行走电机、传动齿轮、传动轴、行走链轮等组成。 
3.  提升装置:该装置是由卷扬机、联轴器、传动轴、轴承座等组成。

 

4.  翻堆装置:该装置是由链轮、支撑臂、翻堆滚筒等组成。 

5.  转移车:该装置是由行走电机、传动齿轮、传动轴、行走轮等组成,它为翻堆机换槽提供临时运载工具

ZFP 自走式翻抛机、槽式翻抛机、行走式翻抛机用途:兼有破碎的功能,大大节省了时间和劳力,使有机肥厂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有显著提高,成本大大降低。也可增加一些辅助设施,如自动洒菌装置等

 

槽式翻抛机搅拌及破碎,使物料发酵、腐熟、降解的一种堆肥工艺,比动态堆肥 易得到稳固的产品性质,同时对臭味掌握后果 。整体的主动化水平能够 ,节俭占地。
发酵槽就是在地面上砌两堵墙,造成一个或许数个发酵槽。槽式翻抛机/槽式翻堆机在发酵槽上进行工作任务,通常采取电机驱动。因为槽式翻抛机滚筒的高速旋转,滚筒上的刀片对发酵槽内发酵物料进行破碎、混杂搅拌,同时物料被滚筒向后翻抛并松懈堆置。通过电动传动安装,槽式翻抛机能够完成滚筒主动升降、转动。槽式翻抛机通过移行车完成从一个发酵槽到另一个发酵槽的移行,多个发酵槽能够采取一台槽式翻堆机。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268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加工鸡粪槽式翻粪设备坚固耐用,翻抛均匀。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实用型轮式翻抛机稳定性好,工况适应性好​ 实用型固体发酵罐自动化程度高​ 加工鸡粪槽式翻粪设备坚固耐用,翻抛均匀。 大型软体沼气池诚信厂家 单缸地面翻粪机点击了解更多 食品加工厂膜式气柜国内知名品牌 实用型生物发酵罐安全使用手册 粪污处理履带式翻粪机维修知识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