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北京高尔夫球场雷电预警探头 雷电监测定位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雷电预警探头
货期: 1
质保: 12
起订量: 1
单价: 1.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15 17:30
浏览次数: 2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北京高尔夫球场雷电预警探头 雷电监测定位系统

产品参数

测量范围:-50KV/m~+50KV/m 

测量误差: ≤5%

分辨力:10V/m

灵敏度:≤20V/m 

线性度:≤1%

电机转速稳定度:<1%               

响应时间:≤50ms       

整机功耗:≤3W

供电电源:220V交流/12V直流

数据接口:RS232 

数据输出:秒数据/分钟数据/状态信息

通信方式:有线 /无线传输

工作温度:-40℃~+60℃

存储温度:-50℃~+60℃

防尘防水:IP65

安装高度:1

大气电场仪是用来测量大气电场及其变化的设备,它是利用导体在电场中产生感应电荷的原理来测量电场的。主要由电场探测探头、电场数据处理机、中心数据处理机、客户端数据显示与分析软件等组成。电场数据处理机可实时地读出当时的电场值,把电场仪测量的电场数据传送到计算机由专用软件分析处理,可以对局部地区潜在的雷暴活动及静电电击的危险性做出短期预报和走势跟踪。在固定区域内,根据电场探测范围安装多套大气电场仪,通过有线或者无线方式传输数据,建立FAMEMS电场监测预警系统,该系统通过对大气电场的实时监测,在闪电即将发生之前发出警报,提醒用户采取应对措施。将闪电定位数据和大气电场数据结合,更直观的了解周边闪电的发生状况和本地大气电场的变化,实现对闪电的更精确预报。

传感部分和采集部分集成在一起,抗干扰性强。

GPS授时,保证设备数据时间的准确性。

传感器部分采用304不锈钢制造,保证长时间不受环境腐蚀。

传感器动片连接的电机轴采用特殊工艺处理,使用寿命长。

采用高性能ARM核心处理芯片,设备升级更加简单方便。

特殊设计的稳压和滤波电路,使探头不受电源波动影响

传感器系统经过特殊设计,具备低阻尼、长寿命、高稳定性的优点

传感器动片连接的电机轴采用特殊工艺处理,使用寿命长。

采用高性能ARM核心处理芯片,设备升级更加简单方便

结构设计 一体化设计,结构紧凑,安装方便

详询郑州万佳防雷有限公司薛红18503833715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274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高尔夫球场雷电预警探头 雷电监测定位系统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手动伸缩桅杆 自锁式手动升降杆 可移动带底座升降避雷针 升降杆大型电动伸缩杆 可旋转升降桅杆 电动升降柱 承重350公斤升降桅杆 大型电动伸缩天线杆 机动式升降塔 25米升降脐带摆杆 承重400kg折叠塔 20米30米大型电动伸缩杆 8米电动天线升降杆承重900公斤伸缩桅杆移动式自动力升降机 20米25米电动折叠脐带摆杆 承重350kg升降装置 遥控升降桅杆 7米机动式承重900kg升降杆塔 30米遥控伸缩避雷塔 35米电动升降天线桅杆 40米自动力可移动折叠塔 25米伸缩脐带摆杆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