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湖北武汉镀铜扁钢「宏电防雷器材」接地扁钢@一站式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9 14:07
浏览次数: 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接地镀铜扁钢足一种新型的水平接入地,是由钢扁钢经电镀或连铸技术制成的。其导电性与铜带相同,但成本远低于铜。它的不怕蚀性比镀锌扁钢好得多。导电性好,电阻低,运输和施工方便,是替代圆钢、角钢、镀锌扁钢等守旧接入地材料的选择。
  冷轧扁钢用于接地镀铜扁钢。外镜厚度为0.254mm铜。铜层,不怕腐性强。弯曲角度180°,适用于潮湿、盐碱、酸性土壤中产生化学腐蚀介质的一般环境和特别环境中的工作接入地、防雷接入地和防止静电接入地。接地镀铜扁钢的力学性能和性能优良,建议在腐蚀严重的地方使用。
  接地扁钢施工中的注意事项
  一、长效接地工程属于地下隐蔽工程,在使用中土壤的含水量受环境、季节影响都很大。因此要求接地镀铜扁钢的功能要长期,其使用寿命应大于30年。投入使用应无失效或其它不良反映。
  二、提升金属不易腐蚀性能:接地镀铜扁钢是接地电和土壤之间的媒介物,除了要考虑地下环境的影响外,还要考虑接地装置在泻流时形成的电化作用,接地镀铜扁钢不仅本身应无腐蚀性,还要对金属起到保护作用,提升接地装置的使用寿命,接地镀铜扁钢的pH值应在7-12之间,呈碱性或弱碱性,既能防止土壤中的酸、碱、盐、湿度影响,有可以在金属接地表面形成钝化保护膜。
镀铜扁钢
  三、好的导电性:接地镀铜扁钢本身的电阻率应远小于自然土壤电阻率,只有这样的铜包钢扁钢才能投入使用,有实际价值。由于一般的土壤电阻率ρ=10~10Ω.m,所以接地镀铜扁钢要求ρ≤5Ω.m。
  四、对环境没有污染、洁净、没有奇怪的味道接地镀铜扁钢是要埋在地下的,施工时要于施工人员接触,这就要求接地镀铜扁钢本身应洁净、没有刺激性气味,敷设地下后于土壤接触,其成分不对自然土壤造成污染不含任意不好的的重金属和其它不好的元素,同时也不能造成地下水污染。
  五、易于施工应用接地镀铜扁钢的接地工程有很多是在山区、野外,因条件所限,没有良好施工条件,如有严格配比要求,就会限制其应用范围,所以要求接地镀铜扁钢要易于施工不应添加特定的设备。
  六、不怕受大电流冲击接地装置正常运行时只是不平衡电流,通常只是毫安到安培级电流,遭到雷击或短路电流时,接地下泻的电流高达千安到百千安,接地镀铜扁钢在大电流的情况下不发热、燃烧或形成挥发物。
  七、具有相应的负阻特性由于土壤中存在相应的空气间隙,因而接地装置在自然土壤中的接地电阻呈现有电容性,准确地说应称为接地阻抗。而且工频下的接地电阻要比冲击波下的冲击阻抗大,这样就使接地装置,在大的电流冲击下的暂态地电位比按欧姆定律推算的地电位低。
  影响接地镀铜扁钢焊接效果的主要因素是模具及被焊接物的清洁度,被焊接物的表面附着灰尘、油脂、氧化物(锈)、其他附着物等时,如果全部除去,照射干净光线后进行焊接作业,焊接点的导电性能和机械性能将受到严重影响。
  接地镀铜扁钢与接地网络内其他接地体的连接,采用散热焊接方式可以地降低焊接点处的接触电阻值,在继续精炼项目接地工程中,生产装置内采用通用接地装置,应用实例证明,新的接地方式和散热焊接技术全部可以代替守旧的接地方式,具有推广和应用价值。接地导线与接地之间的连接均采用散热焊接方式,这种新的接地连接方式的基本操作步骤简便,动作接地、保护接地、避雷接地、防止静电接地同时与计算机接地连接,形成了共同的接地网,因此要求接地电阻值小于1。
  接地镀铜扁钢这种钢铁材料普遍用于汽车零部件、航空、航天五金工具,化工行业为宽12-300毫米、厚3-60毫米、矩形截面稍钝缘钢,接地镀铜扁钢既可以作为成品钢,也可以作为焊管的毛坯,还可以作为层压薄板的薄板。
  接地镀铜扁钢的宽度、厚度和长度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生产,节约了时间、人力和材料。在冷轧扁钢的生产中,由于其截面小,需要愈多的高耗能热产品,速率低,齿形不规则,螺距不规则等问题,这些问题主要由纵剪扁钢和阴扁钢冲裁加工而成,冷轧带齿扁钢的制造方法是设置在开卷装置上,由防止火灾材料构成的纵向剪切带钢。
  宏电防雷器材河北有限公司http://www.hebeihongdian.com/)主营接地模块铜包钢扁线铜包钢绞线降阻剂等产品,是产品设计、制造、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生产销售厂家。产品已普遍应用于电力,通讯,石油化工,铁路,航空等区域。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414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湖北武汉镀铜扁钢「宏电防雷器材」接地扁钢@一站式服务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湖北武汉镀铜扁钢「宏电防雷器材」接地扁钢@一站式服务 新疆乌鲁木齐镀铜圆钢「宏电防雷器材」接地圆钢@用心设计 山西太原离子接地极「宏电防雷器材」电解离子接地极@规格多样 海南三亚接地模块「宏电防雷器材」梅花型接地模块@规格多样 河北衡水接地模块「宏电防雷器材」非金属接地模块@优良设计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