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信用卡发展的前景,该如何选择智能代还软件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智能支付软件
18059220793: 18059220793
单价: 598.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7 15:27
浏览次数: 3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80后、90后成为消费主力,以及他们超前消费的享乐理念,对信用卡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截至20186月末,信用卡和借贷合一卡在用发卡数量共计6.38亿张。

而为什么信用卡代还平台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因为在信用发卡量快速增长的同时,信用卡逾期半年未偿还总额也在不断增加,截止2018年三季度末已达到880.98亿。

信用卡代还平台的出现,保障了很多人无力偿还信用卡账单时征信不用受到影响,付出一定的手续费,就会通过代还平台来解燃眉之急。

为什么现在信用卡代还软件APP开发公司

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3家涉及信用卡代还业务的公司上市,而且从信用卡代还开发公司在广告位上竞争越发焦灼的情况中,足以看出这背后广阔的市场。

那么,信用卡代还软件还款有哪些原理呢?

众所周知,信用卡的在使用中,有两个很重要的日期,一个账单日,一个还款日,一般相差20天左右。比如我的账单日是5号,那么我的还款日一般是25号。在账单日,上个月的账单会出来(本期账单),只要在还款日之前,存进账单金额,就算我全额还款。

当你使用信用卡代还APP还款时候,例如你的信用卡总额度10000,本期账单是9500块,卡里留5%的额度,就是500元。那么智能还款软件会自动把这500刷出来,再存进入,以刷卡消费的形式,完成你的全额还款。智能操作完成后,信用卡账单总额不变,但是还款日期已经延迟到下个月。而你付出的成本只是刷卡的手续费,这个手续费比起银行的信用卡分期利息是非常便宜的。

为什么现在信用卡代还软件APP开发公司

信用卡代还软件与传统POS机相比,智能还款软件存在着很多优势:

刷卡费率比传统POS机更低,费率低至0.38%

制定账单还款计划,无需手动操作

灵活便捷,更受年轻人喜爱

多通道还款,模拟真实消费,易提额

信用卡代还软件的盈利模式

1、 赚取通道的费率差

这是最基础的收益,也是做智能还款项目的长久收益根本;按照卡营智能还款费率低至0.38%来算,10000元的额度,大概费率就是在38-80元区间之内,其中还要看平台设置的一些会员等级来做最后的费用核算。

​2、会员升级

用户升级会员,升级推广商,升级代理商。一般会员价格在两百到三百,代理商价格根据市场不同,几千到几万不等。

为什么现在信用卡代还软件APP开发公司

3、信用卡贷款分销系统

平台可以接入申请信用卡或者网贷的接口,当用户在你的平台上成功下卡或者贷款后。银行和贷款公司会给平台一定的返佣,这个返佣的多少,每家银行和贷款公司具体都不一样。

​4、信用卡代还软件的开发

目前很多做信用卡代还的平台,都会涉及到一项很重要的业务就是代还软件开发,信用卡代还软件属于金融行业软件,与普通软件存在一定的差异性,所以不是专门的代还软件开发公司,没法做出来的,即使勉强做出来也不可能让你满意;这一项业务是公司最主要的盈利来源。

怎么选择代还软件开发公司?

安全稳定比高效更重要,找注重信用卡代还软件安全稳定性的公司,这样就不轻易使用新技术;

OEM贴牌含源码注重结构明了的公司,不需要太复杂的代码结构,注重代码的易读性,更方便维护;

找注重业务模式的公司,金融软件开发业务是第一位,技术是反而是第二位的。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593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发展的前景,该如何选择智能代还软件公司?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南京智能代还软件开发的流程 信用卡发展的前景,该如何选择智能代还软件公司? 信用卡在逐年递增,其中的商机你抓住了吗?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