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浙江污水提升泵站定做~妍博环保定做地埋式一体化预制泵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15 09:28
浏览次数: 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地埋式一体化预制泵站是一种集成化,综合水泵、泵站技术、控制系统以及远程监控技术的一体化技术。由井筒、潜水泵、格栅系统、提升链、管道、阀门、液位传感器、控制系统和通风系统等部件组成,在操作及维护方面上好简单,有一体化预制泵站智能控制,算是使用客户的便利。客户可以根据系统结构图形直观,可从系统图中直接出各泵运行故障情况及转速,泵站液位可读出系统的液位值,计算流量、功率损耗等信息,进行智能话控制。低损耗效率好的特点显着,损失和叶轮的磨损是由于水流紊乱、流向急剧改变和局部高流速引起的,而螺旋离心泵则没有这些现象与普通叶轮的水泵相比,与涡流泵相比可节省50%-60%的,降低了运行费用。
污水处理雨水提升泵站施工工艺流程跟研究背景
(一)、污水处理雨水提升泵站施工工艺流程
1、雨水提升泵站施工工艺流程
雨水提升泵站设备主要是设置在地下,因此施工过程中的主要工作有基础施工和设备安装两部分。
2、雨水提升泵站施工主要技术要点
2.1泵坑及基础施工
泵站基坑施工按设计图纸要求开挖,开挖前制定开挖方案,落实好相关交底手续,在开挖时要密切关注基坑的。
泵坑底部做好排水工作,保证无积水及避免坑底土层扰动。
对开挖超过规范要求的须采取合适的基坑维护方式,避免泵坑坍塌。坑底施工要按照设计标高进行开挖,如果有超挖或地质条件不好处,采用砂卵石换填并夯实,压实程度达到以上。泵坑开挖完成后,混凝土底板按照设计图纸施工。
2.2设备组装
雨污水一体化泵站本体及配件运至现场后,需认真核对清理设备清单数量,熟悉设备组装工艺及原理。在硬化场地上进行本体内设备及附属管线预组装。
组装过程中要认真核对设备安装位置,复核设备数量及型号满足设计要求,设备安装高度及垂直度符合规范要求,同时设备要固定牢固,避免后期运行中发生松动。
管道及电气管线组装过程中要固定牢固并符合设备技术要求,管道要做好防腐及接口连接质量工作;电气管线布置过程中要与工艺管道分开并做好相关防护措施,避免后期运行与管道及设备发生接触。
(二)、一体化污水泵站的研究背景
在大力支持下,我国农业方面的基础设施正在迅速发展,其中,在农田灌溉方面主要是以中小型泵站为基础,在农田灌溉和排水中中小型水泵起着相当关键的作用。但是,目前在农业中的大多数中小型泵站一般建立于1960年,它们的长期工作降低了泵站设备的性能,加速老化了一些零部件,然后降低了农田的经济效益,也拖慢了我国经济的发展。中小型泵站的电气信息设计主要包括配电柜,电源箱,电容器标定柜,LCU单元,监控系统,计算机工作站和数据服务器。一体化预制泵站在当前大力发展农业的状况下,农业现代化建设对于优化水利设备,特别是对于水利设备的资源进行管理和运行过程中的监督,以及农业迅速向智能的发展是不可少的。农田灌溉和排水设备的升级和优化将帮助泵站走向一体化,下面将介绍泵站一体化的性。
1.1泵站的信息化
利用目前各种的方式收集耕地生产信息,可以从不同方向和不同角度获得该地区或周边地区雨水,天气和用水量的信息,并作为农田灌溉和排水的数据进行管理,将发送给负责的相关人员,及时监测和安置该地区的农田用水。
1.2泵站的数字化
将农业灌溉与化肥、农作物和其他领域联系起来,并利用信息技术的优点为各种农作物、外界气候和其他外部环境建立合理的模型,以各种数据作为参考资料。来使水资源能够好的分配,也使在农田的灌溉和排水中一体化污水泵站能够发挥好地效果。
1.3泵站的智能化
根据农田排灌的相关参数,建立相关的科学模型,并通过软件对泵站设备进行控制,使设备自动运行,使排灌工作能够正常运行,实现泵站的自动化和智能化。
河北妍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yanbohb.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雨水提升泵站一体化预制泵站餐饮污水处理设备,、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能够进行玻璃钢环保系列产品的设计、生产和安装维修服务,深受广大客户好评。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761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浙江污水提升泵站定做~妍博环保定做地埋式一体化预制泵站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西一体化提升泵生产-河北妍博环保订制一体化提升泵 上海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河北妍博环保订制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内蒙古污水处理设备|河北妍博环保公司供应餐饮污水处理设备 广西污水处理设备|河北妍博环保公司定做污水处理设备 天津污水一体化泵站定制-妍博环保加工污水提升泵站 陕西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加工|妍博环保制造一体化预制泵站 山西工业污水处理设备_妍博环保供应工业污水处理设备 山东小区污水处理设备-妍博环保公司生产污水处理设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