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江西南昌防静电地板「九凌机房」抗静电地板/规格多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13 13:56
浏览次数: 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防静电地板的性能:
  一、粘贴的装饰高压层板,防静电性能优良、抗污染、便于清洗、装饰性强;
  二、尺寸精度不错、互换性好、组装灵活、维修方便、使用寿命不错;
  三、全钢组成,机械、承载能力不错、不怕冲击有力的;
  四、表面静电喷塑,柔光、不怕水、防止火灾、防尘、防止腐蚀;
  五、四边固定,安装方便;
  六、下部空间可作为空调通风用,也可配合通风板调节底层通风量;
  七、方便,只要替换装饰贴面,就能重复使用;
  八、地板可任意切割,安装附件方便;
  九、安装地插座时可根据地插座的规格进行开孔。适用范围:全钢地板适用在载重要求和防静电要求较不错的场合,比如有大型服务器和机柜的主机房;大、中、小型的计算机机房,以交换机为代表的通信中心机房、各种电气控制机房、邮电枢纽和用计算机控制的军事、经济及交通指挥调度和信息管理中心等环节。
  十、对超重设备而言,只要在地板下增加支架,即能解决承载问题;
  提起孔隙率很多人可能不太了解,但实际上它是测定全钢防静电地板的性能与质量好坏的主要参数之一,通过这一参数我们可以得产品的很多相关信息,因此需要引起购买者的重视。
防静电地板一、全钢防静电地板混合料中含有大量的熔剂性物质,也就是碱金属物质,能够形成低熔点的共熔体;
  二、含铁质的原材料在950℃以上的高温下焙烧;
  三、不含石灰质的原材料;
  四、混合料中不含微孔形成剂及含有少量的有用物质。
  在上述测定的分布范围的基础上,就可以计算全钢防静电地板的各种指导性的参数:
  一、微孔的平均直径;
  二、全钢防静电地板通气性的延展范围;
  三、直径大于2μm微孔的百分比;
  通过上述讲解我们可以知道,机房防静电地板的孔隙率对强度、水分的扩散有着直接的影响,进而会影响到产品的使用效果与使用寿命,所以我们在选购过程中要特别注意。
  防静电瓷砖比表面积是指单位质量的原料所具有的表面积,单位为m/g。比表面积分外表面积和内表面积。理想的非孔性原料只有外表面积;但带有气孔的原料除外表面积之外尚有内表面积。比表面积的测定方法多,常用的有气体吸附法、有用分子吸附法和透气法等。
  防静电瓷砖的细度与表面积虽然不会影响到产品的物理化学性能,但是挑选出适合自己的产品,还是能够起到好的防静电效果的,并且有益于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全钢防静电地板是针对这种需求而设计制造的。在这种要求下,全钢防静电地板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一、地板表面粘贴装饰有高压层压材料,具有优良的不怕静电性能,防污染,易清洗,装饰性强。
  二、抗静电地板装配灵活,维修方便,使用寿命不错。
  三、全钢结构,强度不错,承载力强,抗冲击有力的,能够承受高负荷要求的大机房。
  四、表面采用静电喷塑,具备柔软、不怕水、防止火灾、防尘、性能稳定的特性。
  五、地板下的空间可以用作空调通风和电源通线,空间得充足利用。
  六、对于质量超重的设备,只要在地板下增加支架,就能解决承载的问题。
  七、拆装方便。只要替换装贴面,就可以重复使用。
  八、地板可以随时切割符合房间形状,而且配件安装方便。
  九、单片地板四侧固定,便于安装。
  十、插座的安装需要按照插座的规格开孔。
  河北九凌机房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jiulingjifang.com/)从事硫酸钙防静电地板OA网络地板六面包钢网络地板机房地板、架空地板、塑胶地板、直铺PVC防静电地板、网格桥架,生产、销售、机房设计、装修施工于一体的专注服务厂家。愿和广大朋友携手共创、共享绿色、低碳的美好未来!
  机房墙板http://www.jiulingjifang.com/
  防静电地板http://www.jiulingjifang.com/
  陶瓷抗静电地板http://www.jiulingjifang.com/
  网络地板http://www.jiulingjifang.com/
  防静电地板支架http://www.jiulingjifang.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997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江西南昌防静电地板「九凌机房」抗静电地板/规格多样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重庆机房墙板「九凌机房」机房防静电墙板/价格从优 天津防静电地板「九凌机房」抗静电地板/诚信经营 甘肃兰州防静电地板「九凌机房」抗静电地板/优良设计 河南郑州防静电地板「九凌机房」抗静电地板/以诚相待 江西南昌防静电地板「九凌机房」抗静电地板/规格多样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