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青县脚手架搭建_承揽脚手架搭拆项目内外架子搭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21 20:58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内外架子搭拆的架子搭建流程:
(1)为方便墙体砌筑和外墙装饰施工,采用双排脚手架。双排脚手架的一排立杆距离墙体不得大于200mm,两排立杆之间的距离为1.5m,立杆的垂直度不得大于架高的1/200。12.0m以下立杆应与周边柱、梁有可靠的连接,12.0m以上立杆及纵向水平杆应与周边柱、梁有可靠的连接,窗洞口处的脚手架应与外墙有可靠的拉接,以保证脚手架的稳固、牢靠。在49m的顶部也要将脚手架与柱顶、外墙进行拉接。
(2)纵向水平杆应设在立杆的内侧,上、下高度为@1.5m,纵向水平杆的接长应采用搭接,搭接的长度不得小于1.5m,在搭接长度内等间距设置3个旋转扣件固定,且纵向水平杆的搭接接头应上下相互错开布置,两根相邻纵向水平杆的接头不宜设在同步或同跨内,不同步或不同跨两个相邻接头在水平方向错开的距离不应小于500mm,各接头中心至近主节点的距离不宜大于纵距三分之一。端部扣件盖板边缘至搭接纵向水平杆端的距离不应小于100mm。
(3)主节点处设置一根横向水平杆,上、下、左、右距离为@1.5m,用直角扣件扣接,在任何情况下不得拆除贴近立杆的横杆,每根横向水平杆伸出立杆的长度控制在100~150mm之间,立杆与水平横杆用直角扣件扣紧,不得隔步设置或遗漏。作业层非主节点处的横向水平杆,宜根据支撑脚手板的需要等间距设置,间距不应大于纵距的1/2。
(4)脚手架搭设完毕后,要加设剪刀撑,剪刀撑的宽度不应小于4跨,且不应小于6m,斜杆与地面的倾角宜在45°-60°之间。应设置在外排脚手架的外侧。所有的脚手架外侧均布置绿色的密网围护,密网设置在外排脚手架的内侧,用铅丝将密网与脚手管可靠的绑扎结实。
我国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启发
  通过对国外几个具有代表性的发达国家建筑安全管理基本情况的比较研究,能够看出他们主要的先进之处在于建筑法规齐全,监督体制完善等方面,主要利用健全的法律法规来规范建筑施工中的一些不安全行为,同时利用一定的安全管理监督部门来执行政府的监督管理。
  通过比较研究,能够发现发达国家管理体制的诸多优点,有许多地方值得我们借鉴,对我国今后的施工安全管理也有一定的启发:
  (1)应加强政府部门的安全立法工作
  以美国、英国来说,他们都颁布了关于劳动安全的基本法规,这种综合性的法规是一切的基础。和以往更多的法规专业化细分相比,能更好的统一思想。避免出现各细分法规之间发生规定的冲突或是内容的重复等。执行起来更方便,更规范化和有层次感。因此,我国也应加强这种综合法规的建设。同时,立法也要注重安全,不能盲目跟风,以防出现漏洞。立法更应注重是否适合我国国情,是否有利于我国建筑业的健康发展等问题。
  (2)建立工伤保险和事故预防相结合的机制
  安全管理,预防为主,这是许多国家都意识到的问题。预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以往来说,只是发生事故后进行一些工伤赔偿,并没有过多考虑事故发生之前该做些什么预防措施。这无疑进一步加大了事故造成的损失。对职工的身心和财产都造成了巨大损失。加强事故预防工作,有效降低事故成本,是下一阶段我们该努力的方向。如何做好工伤保险和事故预防结合的工作是重点。因此,我国应该建立工伤保险与事故预防相结合的机制,完善工伤社会保险制度,同时还应设立一定数额的工伤事故预防基金,用于事故预防和安全生产教育工作。
  (3)大力推广和加强企业安全文化的建设
  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的加快,我国建筑业呈现出突飞猛进的势头,伴随着的必然是越来越多的企业投入到建筑市场上来。因此,现在的各类施工企业层出不穷,良荞不齐。在利益的诱导下,许多企业一味的追求产值和施工进度,诸多违规违章的的现象不断出现,导致了安全事故频发、人员伤亡严重。很大程度上阻碍了我国施工安全管理水平的进步。为此,建筑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的作用就显得尤为突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注重的是对企业中各层次人员的安全培训,上至领导下到施工人员均具有较明确的安全生产目标。在企业管理层的带领下,很容易的规范各种不安全行为。帮助企业员工树立正确的安全生产观及科学价值观,既能帮助企业员工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也能保障企业安全事故的稳定下降。增强企业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能更好的带动全体员工进行安全生产,从而有效控制施工安全事故的发生。
  (4)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
  通过对发达国家建筑安全管理体制的研究,可以发现很多国家都成立了建筑行业协会,并且在建筑安全管理方面起着不容忽视的作用,比如德国的建筑行业协会等。他们的作用主要是协助政府部门进行安全监督管理。因此,在我国也应效仿他国,建立自身的行业协会,加强行业协会在提高我国建筑安全管理水平方面的作用。
  (5)增加科学技术在施工安全中的运用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任何行业的发展都少不了科技的支撑,增加科学技术在安全管理中的运用能有效提高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创造更多的价值。比如建立适当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建立有效的信息网络等,帮助从业人员更好的了解施工需要,有助于我国建筑安全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泊头市文财建筑器材租赁站(http://www.wcjzqczl.com)从事钢管出租架子管出租扣件出租租赁业务,及架子管拆除工程,公司涉足脚手架行业多年,租赁各种门式脚手架及钢管脚手架,负责搭设拆除及运输一整套服务。我们有一批搭设队伍,承接内外墙脚手架、高空双排脚手架、看台架、舞台架、满堂红脚手架的搭设业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089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青县脚手架搭建_承揽脚手架搭拆项目内外架子搭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石景山架子管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揽架子管搭设施 天津南开脚手架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接建筑脚手架搭建 北京石景山脚手架搭拆-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接架子管搭建 孟村脚手架搭建_文财建材租赁站_承接架子管搭建内外架拆除 北京海淀脚手架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脚手架回收、搭拆 天津滨海新区脚手架拆除_承揽内外脚手架搭设项目脚手架搭设 献县架子管搭拆~承揽建筑脚手架搭建施工架子管搭设 盐山脚手架拆除~承接内外脚手架搭建项目搭拆脚手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