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北京密云脚手架搭建/承揽建筑脚手架回收业务内外架拆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21 21:01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内外架拆除施工工艺:
1、拆架程序应遵守由上而下,先搭后拆的原则,即先拆拉杆、垫铺笆、剪刀撑,而后拆小横杆、大横杆、立杆等(一般的拆除顺序为:网→栏杆→垫铺笆→剪刀撑→小横杆→大横杆→立杆)。
2、不准分立面拆架或在上下两步同时进行拆架。做到一步一清、一杆一清。拆立杆时,要先抱住立杆再拆开末尾两个扣。拆除大横杆、剪刀撑时,应先拆中间扣件,然后托住中间,再解端头扣。所有连墙杆等随脚手架拆除同步下降,严禁先将连墙件整层或数层拆除后再拆脚手架,分段拆除高差不应大于2步。
3、拆除后架体的稳定性不被破坏,如附墙杆被拆除前,应加设临时支撑防止变形,拆除各标准节时,应防止失稳。
4、当脚手架拆至下部末尾一根长钢管的高度(约6米)时,应先在适当位置搭临时抛撑加固,后拆连墙件。
高层建筑施工特点
  高层建筑是指超过一定层数和高度的多层建筑。我国于2005年规定:高层建筑是指层数超过10层的住宅建筑或总高度超过24米的其他民用建筑。但高层建筑并非是多层建筑的简单叠加,而是在施工技术、组织管理、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层建筑施工不仅具有一般多层建筑施工的特点,还具有下列特点。
  (1)建筑物的结构层数多,高空作业施工多
  高层建筑的结构层次多,高度高,高空作业多,工作量大,安全隐患多。目前国内兴建的高层建筑一般为二十几层,有的多达几十层,而_50米以上的高空作业与10米左右的高空施工作业有质的不同。高层建筑施工中洞口、临边高处坠落致死事故时有发生,而由于疏忽导致的材料、工具、建筑垃圾等物体打击事故也会造成巨大的伤害。因此,在高层建筑施工中更应注重对施工人员的安全防护。
  (2)施工交叉作业多,机械化程度高
  高层建筑层数多,施工工作量大,作业立体化程度高,采用多工序、多工种在一个垂直空间多个层次上作业,为了提高施工质量和施工效率,多采用机械化施工。因此,对垂直运输设备的质量、安全性、操作熟悉度等都有更高的要求。
  (3)施工周期长
  高层建筑施工工期长、工期紧,一般要耗时2~4年才能完成,因此可能要组织冬季、雨季、暑季或夜间施工,增加了施工难度;施工人员经常需要两班或三班作业,而在此期间的人员变动等人为因素与气候变化等自然因素都有可能将正常的施工状态转为危险状态,稍有不慎,就可能导致人员伤亡。
  (4)建筑基础开挖深度深
  高层建筑地基单位面积的载荷较大,为了保持建筑物整体的稳定性,地基的埋置深度不应小于建筑物高度的1/2。地基处理和基坑防护较为复杂。而基坑坍塌、施工人员坑边坠落致死及坑边落物等事故也屡次发生。因此,高层建筑施工必须对深基坑带来的危险多加防范。
  (5)技术复杂,工程量大
  高层建筑同一般多层建筑相比,工程量要大得多,工序也较复杂,且一般多层建筑使用的工艺及技术己相对成熟,而高层建筑多采用新工艺、新技术,对施工人员的专业技能要求高且更精细,施工组织配合也更复杂。此外,用电、用水、防火、通讯、临时厕所等在多层建筑施工中不明显的问题,也给高层建筑施工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泊头市文财建筑器材租赁站(http://www.wcjzqczl.com)从事钢管租赁架子管出租租赁扣件租赁业务,及架子管搭拆工程,公司涉足脚手架行业多年,租赁各种门式脚手架及钢管脚手架,负责搭设拆除及运输一整套服务。我们有一批搭设队伍,承接内外墙脚手架、高空双排脚手架、看台架、舞台架、满堂红脚手架的搭设业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089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密云脚手架搭建/承揽建筑脚手架回收业务内外架拆除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石景山架子管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揽架子管搭设施 天津南开脚手架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接建筑脚手架搭建 北京石景山脚手架搭拆-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接架子管搭建 孟村脚手架搭建_文财建材租赁站_承接架子管搭建内外架拆除 北京海淀脚手架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脚手架回收、搭拆 天津滨海新区脚手架拆除_承揽内外脚手架搭设项目脚手架搭设 献县架子管搭拆~承揽建筑脚手架搭建施工架子管搭设 盐山脚手架拆除~承接内外脚手架搭建项目搭拆脚手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