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河北邯郸电炉除尘器「富宏元环保」中频电炉除尘器/种类繁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03 11:03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电炉除尘器的概述:
  电炉除尘器系统采用负压设计,除尘器系统包含圆形壳体、的覆膜滤袋、笼架、脉冲喷吹系统、旋转下料阀、膨胀式真空切断阀门、控制器及仪表电气等整套部件,使电炉除尘器具有、过滤、收集功效。
  电炉除尘器为室外放置类型。选用脉冲清灰方式来滤袋在工作时的集尘,由于脉冲清灰,是被普遍认同、接受的一种成熟的清灰方式,使用高分子覆膜滤袋,在平稳的压差下的过滤。
  二、电炉除尘器结构:
  (1)净气室:净气室模块包括花板,清灰系统及检修门。净气室模块设计为工厂预装件,以安装准确匹配及无泄漏焊接。
  (2)含尘气室:含尘气室为除尘器下部壳体模块,模块内含滤件,范围从灰斗顶部直至花板。含尘气室模块配增加筋以在设计压力下工作,此为工厂预装件,以安装准确匹配及无泄漏焊接。
  (3)滤袋:顶装式弹簧胀圈口滤袋,采用顶装式弹簧胀圈口形式,能充足滤袋与花板之间的密封性,同时采用这种结构,使安装与拆卸滤袋为方便,无需的工具,采用的高分子覆膜滤袋,在正常操作条件下,提供稳定而长时间的使用寿命。
电炉除尘器(4)花板:花板采用厚度五毫米的碳钢,有增加筋,操作中有的抗弯折能力。花板孔的加工过程严格,达到精度要求,花板孔的切口处理也有严格的工艺要求,花板和滤件地密合在一起。花板和壳体焊合在一起,粉尘漏过。
  中频电炉除尘器(电弧炉除尘器)烟气的特点:
  一、烟尘的主要成分为SiO2;
  二、烟气量和热含量大,烟气带走的热量约为输入能量的33%;
  三、烟尘细,小于1um的占百分之90左右,且烟尘容量较轻,仅为每立方二百公斤;
  电炉除尘器主要特点:
  一、可以不停机进行维修和换滤袋,操作简单。
  二、除尘:烟气出入口浓度低于标准。
  三、全自动化:整套系统由PLC系统控制,设备本体处设置现场操控箱,无需专人看管。
  四、处理风量大:设备采用两米长的滤袋,低压脉冲清灰方式。
  电炉布袋除尘器是脉冲清灰控制系统的装置,包括自动控制和手动控制两种,可互相转换。
  一、电炉除尘器本体plc与上位工控机连接,传递脉冲阀、离线阀以及输灰系统、气动切换阀等除尘器本体采集的参数、信号。
  二、自动控制电炉除尘器是脉冲清灰控制系统的装置,包括自动控制和手动控制两种,可互相转换用手动和定时控制方式,可相互转换。当达到设定时间周期时,除尘器各室依次进行脉冲喷吹清灰,清灰状态采用离线分室依次清灰。清灰程序的执行由主控柜PLC自动控制。(这里所涉及到的PLC即为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是一种不错为在工业环境下应用而设计的数字运算操作电子系统。它采用一种可编程的存储器,在其内部存储执行逻辑运算、顺序控制、定时、计数和算术运算等操作的指令,通过数字式或模拟式的输入输出来控制各种类型的机械设备或生产过程。)
  三、电炉除尘器输灰系统自动控制采用定时、手动控制两种方式。定时控制:当除尘器每完成1-2次脉冲喷吹清灰周期(或设定的卸灰时间),输灰设备运行一次,定时时间间隔可调。卸灰时,卸灰的灰斗所带的仓壁振动器工作。现场控制由机旁操作箱来完成,并向主控系统的上位机提供各设备运行状态信号。
  四、提醒和警报a电磁阀工作状态提醒和警报b提升阀工作状态和警报c仓室清灰状态提醒d卸灰阀工作状态提醒和警报等。除尘系统中的运输设备均设置机械故障检测和警报装置,当任一运转设备发生故障时,立即发出故障信号,并送至操作室内,在主控柜提醒并声光警报,运转设备自动断电停运。
  河北富宏元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fhyhb.com/】是一家集废气处理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维护为一体的综合性技术企业。公司注重团队建设,拥有经验丰富的生产团队、成熟的设计施工团队。致力于催化燃烧设备,沸石转轮,RTO蓄热式焚烧炉,铸造厂浇铸线除尘器浇铸线除尘器铸造厂电炉除尘器铸造厂除尘器,沸石浓缩转轮+催化燃烧装置,沸石浓缩转轮装置+蓄热式焚烧炉,蓄热式焚烧炉+余热回收系统,蓄热式热力焚烧炉(RTO),催化燃烧(RCO),活性炭吸附+催化燃烧装置,活性炭吸附-蒸汽脱附-冷凝回收,光催化氧化,低温等离子,活性炭吸附箱,活性炭生产,洗涤塔(喷淋塔)等废气处理设备的制造和生产。
  催化燃烧设备http://www.fhyhb.com/
  沸石转轮http://www.fhyhb.com/
  RTO蓄热式焚烧炉http://www.fhyhb.com/
  co催化燃烧http://www.fhyhb.com/
  催化燃烧一体机http://www.fhyhb.com/
  铸造厂除尘器http://www.fhyhb.com/fhhyccq/fhhyccq.html
  浇铸线除尘器http://www.fhyhb.com/fhhyccq/fhhyccq.html
  电炉除尘器http://www.fhyhb.com/fhhyccq/fhhyccq.html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511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河北邯郸电炉除尘器「富宏元环保」中频电炉除尘器/种类繁多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天津催化燃烧设备「富宏元环保」RTO催化燃烧设备/交货及时 青海西宁沸石转轮「富宏元环保」沸石浓缩转轮/一站式服务 乌鲁木齐RTO蓄热式焚烧炉「富宏元环保」RTO焚烧炉/规格多样 河北邯郸电炉除尘器「富宏元环保」中频电炉除尘器/种类繁多 浙江杭州铸造厂除尘器「富宏元环保」铸造厂布袋除尘器/以诚相待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